2020广州车展前瞻:国产“保时捷”?风行T5 EVO实拍

今年的最后一场汽车盛宴2020广州车展开幕在即,网上车市探馆小分队在展馆内拍摄到了东风风行T5 EVO车型,这款车的造型将完全颠覆了您对东风风行车型的认识,因为的它的设计极具运动性并且有几分豪华品牌车型的意思。

2020广州车展前瞻国产保时捷风行T5 EVO实拍-图1

2020广州车展前瞻国产保时捷风行T5 EVO实拍-图2

2020广州车展前瞻国产保时捷风行T5 EVO实拍-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名为“锋动力学”全新设计理念,整体前脸造型的确很有那个意思,并且前进气格栅与两侧散热口还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让其极为凶悍,但不得不说的是,也有几分玛莎拉蒂车型的影子,但可不否认的是它的颜值的确不低。

2020广州车展前瞻国产保时捷风行T5 EVO实拍-图4

2020广州车展前瞻国产保时捷风行T5 EVO实拍-图5

车侧则是有几分轿跑SUV的设计,上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赋予新车更为流畅的视觉效果,再配合上扬的下腰线整体更显运动。而车尾45°看过去,这款车也是颇具颜值,但也是有几分保时捷卡宴的影子。细节处,采用的也是豪华品牌车型惯用的设计,贯穿式尾灯加双色尾灯罩极具个性,下方的排气部分采用的是双边共四出布局,拥有极强的运动性。

2020广州车展前瞻国产保时捷风行T5 EVO实拍-图6

内饰部分,更是高级感爆棚,连屏设计在新车上同样提供,至于电子挡把、电子驻车等这类消费者喜闻乐见的配置同样也在列。配色方面,新车也是极力追求运动,中控为黑色,座椅采用的是红色配色,撞色设计值得称赞。动力部分,目前暂未公布,或搭载1.5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