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年内将推3款新车 全新轿跑SUV 11月首发

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品牌在今年内还将有三款全新车型的推出,包括了代号为SX5G的全新跨界SUV、新款风行M7,新能源方面的风行S50EV改款车型。其中全新跨界SUV将于11月23日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明年3月上市,新车外观造型十分激进,内饰设计与奔驰GLA具有很高的相似度。

东风风行年内将推3款新车 轿跑SUV酷似玛莎拉蒂-图1

东风风行年内将推3款新车 轿跑SUV酷似玛莎拉蒂-图2

东风风行年内将推3款新车 轿跑SUV酷似玛莎拉蒂-图3

东风风行年内将推3款新车 全新轿跑SUV 11月首发-图1

SX5G

东风风行年内将推3款新车 轿跑SUV酷似玛莎拉蒂-图5

东风风行年内将推3款新车 轿跑SUV酷似玛莎拉蒂-图6

代号为SX5G的全新跨界SUV采用了多边形不规则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獠牙状大灯组,呈现出了十分凶悍的视觉效果,并且与玛莎拉蒂Levante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新车内饰完成了对奔驰GLA近乎1:1的复刻,双连屏设计突出了豪华感,但放在现在的汽车市场中,这样的设计只能算比较常规的了。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与现款风行T5同款的1.5T发动机,后续有望换搭东风集团自主研发的C15TDR发动机。

新款风行M7

东风风行年内将推3款新车 全新轿跑SUV 11月上市-图2

2020年东风风行推出的改款车型会涵盖SUV、MPV、新能源等各个细分市场。MPV方面,除了菱智M5以外,官方还提到了一款大菱智车型,大概率上会是M7的1.8T版本。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8T汽油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21kW、260N·m,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在使用更小排量的1.8T机型后,该车的价格门槛预计将有比较明显的降低,后续将与广汽传祺GM8、上汽大通G10等车型竞争。

风行S50EV改款车型

东风风行年内将推3款新车 全新轿跑SUV 11月首发-图2

东风风行年内将推3款新车 全新轿跑SUV 11月首发-图3

新能源方面,风行S50EV将迎来改款车型。该车目前在售的2020款工信部续航里程可达415km,官方售价区间为13.99万-15.99万元。预计改款车型仅会针对车型的部分配置进行升级,不会有比较大幅的调整。而根据此前品牌的规划显示,S50EV将在2023年迎来换代,届时将会对电动系统进行提升,使车辆拥有更好的续航能力和动力性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