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全新平台曝光 规划多款车型/媲美长城柠檬

随着荣威iMAX8正式推向市场,上汽乘用车的全新平台架构——SIGMA也悄然浮出水面。这是上汽打造的新一代平台架构,从其扩展性来看,足可媲美长城今年发布的柠檬平台。除了应用在荣威品牌,MG名爵也将基于该架构陆续推出多款车型,全面覆盖轿车、SUV、MPV等细分市场。

上汽全新平台曝光 规划多款车型/媲美长城柠檬-图1

据了解,SIGMA平台具有很强的扩展性,轴距可以覆盖到2600mm-3000mm,基本涵盖了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小型、紧凑型、中型以及中大型等车型,动力上可以实现HEV、PHEV、BEV三种动力形式。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传统的轿车、MPV、SUV车型,该平台预计还会打造cross跨界车型。

上汽全新平台曝光 规划多款车型/媲美长城柠檬-图2

上汽全新平台曝光 规划多款车型/媲美长城柠檬-图3

按照MG名爵“Mission100”的战略规划,名爵要在18个月时间内,陆续投放7款新产品。目前名爵已经推出了全新MG 6 、领航以及全新MG 5三款新车,明年还将有4款重磅车型将推向市场。而这也意味着,基于SIGMA平台打造的新车型最早会在明年正式亮相。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