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名爵5到店实拍 6.79万元起售/配置丰富

全新一代名爵5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6.79-9.99万元,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推向全球市场,此外还将在广州车展期间推出超越轻奢限量版的特别版车型。新车目前已经陆续到店,我们也获取到了一组新车的到店实拍图。

全新名爵5到店实拍  6.79万元起售/配置丰富-图1

全新名爵5到店实拍  6.79万元起售/配置丰富-图2

全新名爵5到店实拍  6.79万元起售/配置丰富-图3

全新名爵5到店实拍  6.79万元起售/配置丰富-图4

全新名爵5到店实拍  6.79万元起售/配置丰富-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年轻与运动,前脸部分大嘴式中网内部采用类似直瀑式的黑色元素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锋利,搭配尺寸硕大的三段式进气口,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车尾向上翘起形成类似于小鸭尾造型,搭配底部扩散器和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运动气息十足。新车车身尺寸为4675*1842*1473(1480)mm,轴距为2680mm,除车身高度外,其余各项较老款车型均大幅提升。

全新名爵5到店实拍  6.79万元起售/配置丰富-图6

全新名爵5到店实拍  6.79万元起售/配置丰富-图7

全新名爵5到店实拍  6.79万元起售/配置丰富-图8

全新名爵5到店实拍  6.79万元起售/配置丰富-图9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偏向驾驶员一侧,悬浮式的中控屏搭配内嵌式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同时采用红黑双色内饰搭配银色饰板进行装饰,增添十足的时尚范儿。配置方面,新车配备LED灯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座椅靠背整体折叠、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SCS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全景天窗、胎压监测、前排双气囊和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和1.5T发动机,其中1.5L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50N·m,匹配5速手动和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1.5T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173马力,峰值扭矩为27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定位紧凑级轿车,溜背式的设计和极为运动化的设计语言使新车更像一台轿跑车车型,新车6.79万元的起售价也为新车增添了十足的竞争力,而其主要目标受众也将定位近年来越来越具有购买力的年轻群体,那么这台车能否进入年轻人第一台车的首选名单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