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型家轿你更Pick谁?名爵5对比全新伊兰特

近年来,我国汽车市场的消费群体逐步趋于年轻化,但对于年轻人来说,他们的预算往往有限,但又追求较高的颜值、出色的性能及较低的用车成本。各大车企厂商也发现了这一机遇,在升级产品时也更多的考虑到年轻购车群体的用车需求,越来越多的运动型家轿进入了市场。今天我们就从中挑选出了两台代表性车型,分别是名爵5和全新伊兰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两台车究竟孰强孰弱。

合资or自主 运动家轿怎么选名爵5对比伊兰特-图1

合资or自主 运动家轿怎么选名爵5对比伊兰特-图2

两款车在外观上均带有浓重的运动风格,名爵5的车身紧凑,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加入使这台车极具性能感,侧面看甚至有几分加长版AMG A45的神韵。反观伊兰特,虽然整体线条不及名爵5激进,但其夸张的前脸和极具层次感的尾部都为这台车加分不少,与老款车型相比风格迥异。

合资or自主 运动家轿怎么选名爵5对比伊兰特-图3

两款车在内饰设计上差异较大,名爵5的车内布局较为规整,红黑撞色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气息。伊兰特的双联大屏增添了车内的科技感,车内布局更偏向于家用。

合资or自主 运动家轿怎么选名爵5对比伊兰特-图4

车身尺寸方面,名爵5在车宽和车高方面占优,而伊兰特则在车长和轴距方面领先。作为同级中轴距最长的车型,伊兰特的车内空间可见一斑。

合资or自主 运动家轿怎么选名爵5对比伊兰特-图5

合资or自主 运动家轿怎么选名爵5对比伊兰特-图6

动力部分,名爵5提供1.5L和1.5T两个版本,而伊兰特提供了1.4T和1.5L两个版本,对比之下,名爵5的动力参数均优于伊兰特,且名爵5的1.5L版本的车型还提供手动变速箱,进一步降低了这台车的入门门槛,对于手动挡爱好者来说也是一个福音。

合资or自主 运动家轿怎么选名爵5对比伊兰特-图1

合资or自主 运动家轿怎么选名爵5对比伊兰特-图2

虽然两款车存在不小的差价,但在入门版车型的比拼中,两台车的配置难分伯仲。不过伊兰特的顶配车型配置要比名爵5丰富的多,但毕竟这两款车顶配车型的差价超过了4万元,伊兰特的获胜多少有点胜之不武的意思。

合资or自主 运动家轿怎么选名爵5对比伊兰特-图1

名爵5的整体设计风格运动气息更为浓厚,动力表现也相当出色,手动挡版本的推出对于预算有限或是追求手动驾驶乐趣的用户来说非常友善。综合其6.79-9.99万元的售价来看,这款运动型家轿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您正考虑购买一台运动型轿车,那不妨多留意一下名爵5。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