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1内饰曝光 配一体式大屏/换全新方向盘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宝马X1的路试谍照,本次谍照曝光了路试车的内饰细节。据悉,全新宝马X1将在2022年正式发布,除常规的燃油版车型外,新车还将推出纯电版车型。

全新宝马X1内饰曝光 配一体式大屏/换全新方向盘-图1

全新宝马X1内饰曝光 配一体式大屏/换全新方向盘-图2

从图中来看,新车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三辐式设计,风格较为简洁。中控台上方虽然被覆盖,但从其轮廓可以看出,新车大概率将采用与宝马iNext车型相同的一体式曲面大屏。从其整体布局来看,新车的内饰风格与全新宝马1系类似。

全新宝马X1内饰曝光 配一体式大屏/换全新方向盘-图3

全新宝马X1内饰曝光 配一体式大屏/换全新方向盘-图4

全新宝马X1内饰曝光 配一体式大屏/换全新方向盘-图5

全新宝马X1内饰曝光 配一体式大屏/换全新方向盘-图6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格栅尺寸有所增大,内部用直瀑式元素装饰,底部进气口造型较为细长。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稳重,路试车采用了多辐式熏黑轮毂。新车尾部配备了扰流板,底部包围极具层次感,路试车的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1.5和2.0T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匹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及适配全新轻混动力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