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说骐达 男女都无法抗拒的精品两厢车

近些年爆红的双十一购物节,造就了一个“疯狂消费”时代,不论年龄、性别、职业,大量屯购是这一天不变的主旋律。“双十一”已经从一个单身狗自嘲的节日,摇身一变成了这个时代的狂欢节。

像这样全国乃至全球性的消费狂欢确实足以让人心潮雀跃,这一天有着最为磅礴的消费群体和最为高涨的消费意愿,线上线下的电商们早已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利用各种传播渠道进行信息轰炸,铺天盖地的宣传广告不出意外,果然占领了大多数消费群体的心智。

据数据调查,年轻女生在历次双十一购物节点的贡献值最大,绝大多数人选择购买商品是都会提前领取优惠券、参加满减活动等,囤积式的消费行为助长了双十一消费额的暴增。相比而言,男同胞的消费观念更多的是能省则省,不会去多增加一分钱的开支。

细说骐达  男女都无法抗拒的精品两厢车-图1

当然,不论男女,其中也不乏许多理性消费者,对于他们而言,驱动消费的直接原因是我需要、我合适、我喜欢,他们不盲目追逐品牌、不刻意强调价格,只看重商品的性价比。

说到性价比,借着双十一的购物潮,不论是男同胞还是女同胞,建议有购车意愿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兼具颜值与品质的新款骐达,因为选择这样的一笔消费,所获得的将是物质和精神的双重丰收。

时尚颜值  走男女通吃的道路

如果一个人在买东西时会注重商品的外在形象,那他一定是一个讲究生活品质的人。就好比异性之间正在举行的相亲活动,若是第一眼所见的颜值就未得到对方的认可,那必然是一次没有结果的交谈,选购新款骐达与之同理。

细说骐达  男女都无法抗拒的精品两厢车-图2

为了赢得更多受众的认可和喜爱,骐达的设计研发团队紧抓时代的脉搏,结合时下的许多流行元素对骐达外观进行了颇具时尚化的升级。首先骐达采用“双面美学”的设计理念,打造出匠心独运的双色拼接车身。新车外观配色采用黑红、黑白的双色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时尚,此外还推出潮流范儿十足的橙色车色,给人以鲜亮的视觉冲击感。

细看局部,车身各处的设计风格也堪称是独具一格。精心设计搭配的V-motion前脸、蜂窝式进气格栅、 17英寸切削铝轮毂、回旋镖式LED大灯以及简洁利落的流线型双腰线,动静层次分明、潇洒秀丽,无一不发挥着各自的作用,体现着整车极为强烈的新潮范儿,令人过目难忘。

细说骐达  男女都无法抗拒的精品两厢车-图3

新款骐达在颜值方面是走在同级别车型的前列,虽未达到一骑绝尘的颜值魅力,但也坚信会是男女通吃,不论男女,若是考虑颜值骐达必然首当其冲。

经济节能  破男女都会遇到的难题

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一直是广大消费群体热议的话题之一,作为一款推陈出新的日系精品车,骐达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一直从未让人失望过。

新款骐达搭载日产高效能HR16引擎,同时匹配以平顺著称的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155N·m,发动机排量为1.6L,这套动力总成搭配的无可挑剔,最显著的优势在于燃油经济性,即省油。据测试,新款骐达工信部发布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3L,即使你一周开7天,一天跑50公里,每周油钱也就100多块钱。

细说骐达  男女都无法抗拒的精品两厢车-图4

只关注油耗不考虑后期维修保养的问题,或许这不是一个合格司机的表现,新款骐达另一省心优势在于其发动机首次采用DIS燃油双喷射技术。该项技术实现了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前提下,提高了燃油效率,以此减少发动机积碳。达到降低发动机故障率、减少保养成本、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的效果。

无论是燃油经济性、动力平顺性还是日常用车保养,骐达研发团队始终在努力攻克人们被汽车问题困扰的一道又一道难题。为这份用心打Call,是很顺其自然的事情。

智联互通  用男女都喜的科技

智能化科技能够成功的运用于汽车界,可谓是锦上添花,此次骐达的突破就在于实现了手机与汽车的智联互通,让操作流程更便捷,不受时间和空间的制约,极大地提升了骐达在同级别车型中的核心竞争力。

细说骐达  男女都无法抗拒的精品两厢车-图5

新款骐达此次选择智能手机作为“合作伙伴”,是通过“日产智联”APP将座驾与手机建立起联系的。新款骐达利用“日产智联”APP成功的实现了远程解锁/闭锁、闪灯鸣笛、启动发动机和行车记录仪拍照等操控。不受时空限制,“日产智联”APP的应用,一方面便捷了车主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另一方面极大的提升了车辆的安全系数,防偷防盗,省心安心更放心。

细说骐达  男女都无法抗拒的精品两厢车-图6

细说骐达  男女都无法抗拒的精品两厢车-图7

能够利用手机与车辆进行智联互通技术进行创新研发,是加快汽车迈向更加智能化发展的重大突破。要想知道骐达有多“听话”,体验后你会发现,远程掌控爱车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

结语

我们生活在一个满是商品的世界,面对眼花缭乱的商品时,到处充斥着消费主义的洗脑。不论是女性的疯狂消费观念还是男性的拮据消费观,最终都将归于理性。而且人们追求品质生活的初心没有错,但要时刻谨记理性大于冲动,这样生活才能处处是风景。如有意向,就让骐达的完美表现来向你诠释什么是理性消费,怎样用有限的预算提升出行质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