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就是赚到的丰田亚洲龙 为何不着重考虑一下?

2020年的上半年所有人都意识到了一个问题,存钱不够,生活可就太难了。车企同样在今年上半年不太好过,受市场大环境的影响,哪怕是一贯表现强势的品牌也似乎没能独善其身。于是消费者在买车时也开始侧重选择更加保值的车型,以确保自己在后续进行二手车交易中不会有更大的损失。而在B+级轿车市场上,一汽丰田亚洲龙则正是这样一款车型。那么,它究竟为何能有如此高的保值率呢?接下来我们一探究竟。

买了就是赚到的丰田亚洲龙 为何不着重考虑一下-图1

买了就是赚到的丰田亚洲龙 为何不着重考虑一下-图2

不久前,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了《2020年8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在这份报告中可以看到,丰田品牌已经连续多个月摘得“保值率第一”的桂冠。并且在其他品牌保值率都在降低的情况下,丰田的二手车价格仍然上涨,保值率比七月份提高了1.5个百分点。

买了就是赚到的丰田亚洲龙 为何不着重考虑一下-图3

根据《车主指南》的调研数据显示,亚洲龙前三年的保值率分别为88.19%、81.99%、70.29%,在同级中同样处于领先的地位。在这一串数字的背后,向人们展示的是丰田极为考究的全新造车哲学和产品本身所具备的过硬实力。

众所周知,饱含丰田战略思考的TNGA丰巢概念,通过对汽车的研发、设计、生产、供应链等在内的体系进行进化与重构,在自身造车理念上进行了一次彻底变革,目的就是为了能“制造更好的汽车”。同时,TNGA丰巢概念也是一种手段,具有全面提升车型基本性能的能力,在加强TNGA丰巢概念下各车型之间零部件的共通性之中,利用流程上的化繁为简,将各环节的最大效能、最高品质发挥出来。因此,这一优势在亚洲龙的身上得到了充分显现,具体而言,亚洲龙与同样源自TNGA架构GA-K平台的丰田旗下高端品牌车型——雷克萨斯ES在全车零部件的通用率高达60%,高规格的制造工艺和成本确保了车型出众的品质,当然也塑造了优质的产品特性。

买了就是赚到的丰田亚洲龙 为何不着重考虑一下-图4

买了就是赚到的丰田亚洲龙 为何不着重考虑一下-图5

其中双擎版所采用的丰田全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将高热效率、高输出功率二者兼备的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与混合动力系统的小型化、轻量化、高效化技术相结合,实现了优异的动力性能与低油耗。

买了就是赚到的丰田亚洲龙 为何不着重考虑一下-图6

买了就是赚到的丰田亚洲龙 为何不着重考虑一下-图7

在整体做工、用料和细节方面依旧保持高标准的同时,对颜值、配置以及运动感和豪华感的打造上都做了着重升级。与此同时,新车保持着现款车型“入门即高配”的优势,全系标配10个SRS空气囊和达到L2级别的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全方位的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

出众的产品力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之处,也是消费者对于产品本身的肯定与认可。可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多少可能会存在有“买车容易养车难”的困惑。但在亚洲龙的身上,不仅不会让人都担心有这种烦恼,而且更做到了高品质的延续和印证。

买了就是赚到的丰田亚洲龙 为何不着重考虑一下-图8

不难看出,在品牌、口碑和自身产品力等影响保值率高低的几项因素上,亚洲龙做的都十分称心如意,而谈及保值率,还有两项因素自然不能忽视,那就是价格波动和市场占有率。曾有业内人士指出:“如果一款车经常出现大幅度的降价促销,二手车的保值率就不会太高。反之,如果车型没有较大价格波动,并且市场占有率大,认知度高,那么它的保值率也就越高。”

买了就是赚到的丰田亚洲龙 为何不着重考虑一下-图9

同时在终端售价上也一直保持的十分平稳,没有出现大的折扣优惠,这也由此保证了其在二手车市场上的价格不会出现大幅度的波动,自然而然保值率也就更高。

买了就是赚到的丰田亚洲龙 为何不着重考虑一下-图10

总而言之,在二手车市场中除了丰田品牌这个金字招牌之外,亚洲龙不论是在产品力、豪华感、驾乘感受还是市场销量等方面都有着极其出众的表现,而这些都是亚洲龙能有如此高的保值率根本原因所在。所以,对于众多消费者而言,这样一台新车买来使用时省心好开,二手车交易时保值率又高的车型,真心应该多考虑考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