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纯电动SUV正式发布 搭33英寸曲面屏

北京时间8月7日,凯迪拉克旗下全新纯电动SUV LYRIQ正式发布。新车搭载33英寸巨大弧面OLED屏幕,并搭载其自主研发的ULtium电池,并预计于2022年下半年开始生产。

凯迪拉克全新纯电动SUV正式发布 搭33英寸曲面屏-图1

凯迪拉克全新纯电动SUV正式发布 搭33英寸曲面屏-图2

凯迪拉克全新纯电动SUV正式发布 搭33英寸曲面屏-图3

凯迪拉克全新纯电动SUV正式发布 搭33英寸曲面屏-图4

凯迪拉克全新纯电动SUV正式发布 搭33英寸曲面屏-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具有独特照明元素的大尺寸“黑水晶”前格栅,两侧纤细的竖置大灯组搭配“回旋镖”式通风孔和造型犀利的前包围,整体造型具有冲击力。车身线条硬朗,车顶线条姿态较低,呈现出类似于轿跑SUV的造型,车尾分割式尾灯组造型独特,搭配尾部犀利的线条,极具辨识度。据悉,此次公布的LYRIQ只是一个原型,完成度只有80%-85%,也就是说最终的量产车型还将会作出改动。

凯迪拉克全新纯电动SUV正式发布 搭33英寸曲面屏-图6

凯迪拉克全新纯电动SUV正式发布 搭33英寸曲面屏-图7

凯迪拉克全新纯电动SUV正式发布 搭33英寸曲面屏-图8

内饰方面,巨大的一体式33英寸弧面OLED屏幕无疑是最大的亮点,这块屏幕集成了导航、娱乐系统、灯光控制和HUD抬头显示设定。据悉,这块显示屏可显示超过10亿种色彩,是汽车行业其他任何车型的64倍。同时新车还将搭载双平面增强的抬头显示系统,近平面可以显示平面显示速度、方向等信息;远平面则显示透明的导航信号和其他重要提示信息。此外,凯迪拉克将首次引入了全新的路噪抑制技术。

凯迪拉克全新纯电动SUV正式发布 搭33英寸曲面屏-图9

凯迪拉克全新纯电动SUV正式发布 搭33英寸曲面屏-图10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全新的模块化电动车平台,搭载了通用汽车最新的ULitum电池,最大电池容量可达100kWh,并可以兼容高达150kW的快速充电,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