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发布电动翼装飞行装置 最高时速300km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宝马#NEXTGen未来峰会将于11月11日举行,除此前曝光的BMW Vision iNEXT的量产版车型,以及MINI品牌和BMW摩托车品牌的两款概念车型外,本次峰会宝马还将推出一款电动翼装飞行装置。

宝马将发布电动翼装飞行装置 最高时速300km-图1

宝马将发布电动翼装飞行装置 最高时速300km-图2

宝马将发布电动翼装飞行装置 最高时速300km-图3

据悉,这一装置由宝马i部门、Designworks和奥地利跳伞运动员Peter Salzmann共同合作开发,两个封闭式碳纤维螺旋桨的最大功率为7.5千瓦,最大转速25000转/分钟。此外,宝马还未其提供了储能单元,装配了重量约为12kg,电压为50V的锂电池,最高时速可达300km,且还可以略微提升飞行高度,但这套动力仅能维持5分钟左右。

这一装置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翼装飞行的体验,使翼装飞行能够有更丰富的玩法,但对其安全性并不会有太大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