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iNEXT路试谍照 或命名iX/有望明年上市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了一组全新宝马iNEXT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已经越来越接近量产版车型的最终样式了,据悉新车或将命名为宝马iX,有望于2021年春季末亮相,并于同年11月上市。

全新宝马iNEXT路试谍照 或命名iX/有望明年上市-图1

全新宝马iNEXT路试谍照 或命名iX/有望明年上市-图2

全新宝马iNEXT路试谍照 或命名iX/有望明年上市-图3

全新宝马iNEXT路试谍照 或命名iX/有望明年上市-图4

全新宝马iNEXT路试谍照 或命名iX/有望明年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车被大量的伪装所包裹,不过我们依旧可以看到新车前脸所搭载的家族式大尺寸“双肾”格栅的轮廓,造型类似于新款4系,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引擎盖上微微隆起,搭配造型突出的前包围,营造运动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前方翼子板处贴有电动测试车标识,彰显其纯电动车身份。车尾造型较为圆润,车顶扰流板造型突出,两侧尾灯组被伪装所包裹,不过其造型似乎与头灯组有些类似,底部后包围处有凸起,与其概念车的后包围很相似。

全新宝马iNEXT路试谍照 或命名iX/有望明年上市-图6

全新宝马iNEXT路试谍照 或命名iX/有望明年上市-图7

全新宝马iNEXT路试谍照 或命名iX/有望明年上市-图8

全新宝马iNEXT路试谍照 或命名iX/有望明年上市-图9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新车上市后或将最多推出四个不同版本,最大功率有望达到600hp(约合608马力),最大续航里程或可达700km,同时新车还有望搭载L3级自动驾驶技术。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