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传祺GA8:以豪华之名,让行政级轿车走入寻常百姓家

全新传祺GA8以豪华之名让行政级轿车走入寻常百姓家-图1

如何与一款行政级轿车和谐相处,已是一门“玄学”。

传统认知中,行政级轿车只存在于商务接待场合,与家用绝缘。但近年来,随着收入水平的提升,行政级轿车已逐步走向家用。

长期以来,行政级轿车市场是豪华品牌的自留地,行政级轿车市场也由豪华品牌独享。大众级品牌少有推出行政级轿车。

但广汽传祺GA8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局面。

全新传祺GA8以豪华之名让行政级轿车走入寻常百姓家-图2

早在2015年,GA8便首发登陆市场,不仅预示着广汽传祺即将对高端轿车市场发起冲击,更填补了中国品牌行政级轿车的空白。

2020年,广汽传祺对GA8进行了中期改款,全新传祺GA8从动力到科技,再到配置全面进阶,并以15.68-22.68万元的亲民售价,成为了行政级轿车市场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

在今年早些时候,网新社在蓉城与全新传祺GA8进行了一次深度沟通,对这辆车的“性格”有了全盘深入了解。

全新传祺GA8以豪华之名让行政级轿车走入寻常百姓家-图3

全新传祺GA8以豪华之名让行政级轿车走入寻常百姓家-图4

在中国品牌中,广汽传祺的设计功力出类拔萃。其GS8、M8等车型能够热销的关键因素之一,便是极具辨识度,且优雅豪华的设计。

全新传祺GA8的设计的重点在于“气势”。大面积的中网辅以精致的镀铬饰条,让车头的气势一览无余;两侧的LED大灯与中网连成一体,整体感较强;整车侧面看上去,较长的引擎盖搭配更加低矮的车身,展露出了一定的运动感,吻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诉求;而多条幅造型的轮毂没有让全新传祺GA8彻底走向运动,而以精致而庄重的气息告诉人们,这是一辆标准的行政级轿车。

全新传祺GA8以豪华之名让行政级轿车走入寻常百姓家-图5

当然,全新传祺GA8的车身尺寸就摆在那里,其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mm,轴距达到了2900mm,是标准的C级车尺寸。这保证了其车内空间的实用性和舒适度。

相比于外型,全新传祺GA8内饰的变化更加彻底,品质感和科技感全面升级。

该车采用了尺寸巨大的双联屏设计,并且运用了颇具典雅气质的黑白双色座舱搭配。配合上镀铬饰条和银色饰板的装饰,显得很有层次感;12.3英寸中控大屏与液晶仪表盘可实现双屏交互,有效提升车内的科技氛围;豪华感受上, 新车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在门板上还使用了Alcantara材料。细节上造型圆润的水晶挡把和精致的多媒体旋钮,更是大幅提升了内饰的高级格调。

全新传祺GA8以豪华之名让行政级轿车走入寻常百姓家-图6

总体来看,全新传祺GA8的设计在维持了行政级轿车稳重气质的基础上,在做工细节和科技氛围进化显著,颇有些豪华车的意味。

全新传祺GA8以豪华之名让行政级轿车走入寻常百姓家-图7

驾驶着全新传祺GA8游走于成都的大街小巷,感受这座城市的烟火气。偶尔在一家小店门前停靠,买一碗冰粉,大快朵颐。

一辆行政级轿车与平常市井并无格格不入之感,而是相得益彰。

全新传祺GA8搭载了广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2.0T发动机,账面参数颇为可观: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匹配来自爱信的6AT自动变速箱,符合国6排放标准,与豪华品牌相比不遑多让。

全新传祺GA8以豪华之名让行政级轿车走入寻常百姓家-图8

然而,基于行政级轿车稳重的气质,全新传祺GA8的驾驶风格也以平顺为主打。即便是深踩油门,也不会窜车。在任何工况下,全新传祺GA8都较为平顺,促使人的心情也平静下来,欣然享受难得的闲暇时光。

当然,全新传祺GA8的油耗也可圈可点。得益于发动机采用了350bar缸内直喷、GCCS燃烧控制等技术,即便行驶于拥堵的城市道路,平均油耗也不到10L/100公里。

这样的表现对于一辆身长超过5米的大家伙来说,无疑是出色的。

全新传祺GA8以豪华之名让行政级轿车走入寻常百姓家-图9

人们购买行政级轿车的核心诉求仍然是舒适。

全新传祺GA8提供了平顺且质感出色的驾乘感受。而该车与时俱进的科技配置和一些高端舒适配置的加入,则让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该车内置了广汽自主研发的ADiGO智联系统。系统在操作性、视觉效果和执行速度上都大幅所提升。这套系统内装腾讯地图、高德地图、微信、QQ音乐和企鹅FM等多款应用,有效对接了时下人们的线上生活诉求,提升了便利性。

全新传祺GA8以豪华之名让行政级轿车走入寻常百姓家-图10

同时,全新传祺GA8也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百度CarLife,可有些缓解人们的电量焦虑,并治愈重度手机患者。

当然,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在该级别车型上已是标配。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和自适应巡航等常用功能触手可开。

另外,感应自动后备箱、后排独立空调、后排遮阳帘、13个扬声器的燕飞利仕音响则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

网新社观点:

全新传祺GA8是一款全面均衡的行政级轿车。

从设计到配置,再到做工质感,该车的表现都位于水准至上。而驾乘舒适性在新动力总成和大空间的保障下,也堪称出色,是都市中产家庭的可选项之一。

这背后折射出了广汽传祺不断提升的技术实力。

更难能可贵的是,在行政级轿车市场被豪华品牌牢牢把持的背景下,广汽传祺有勇气推出中国品牌的行政级轿车,并以全方位在线的产品力,让一款堪称豪华的行政级轿车走入寻常百姓家。

这彰显出了广汽传祺的勇气和气度,这正是广汽传祺持续进阶的根本。

全新传祺GA8以豪华之名让行政级轿车走入寻常百姓家-图11

网友还看了
银河E8 银河E8 17.58万起 获取底价
eπ 007 eπ 007 15.9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