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谙中式豪华之道 广汽传祺全新GA8如何展现旗舰魅力?

时至今日,对于许多朋友来说,开一辆豪车出门绝对是倍儿有面子的一件事,随着豪车种类越来越多,挑选一辆既奢华又有内涵的豪车也不是件容易事。长久以来,中国消费者的豪华价值观在于设计美学,在于前沿科技装备,在于舒适性配置,在于高性能动力,在于价格,而广汽传祺全新GA8深谙国人的喜好,凭借着自身强大的产品实力,重新为自主品牌豪华旗舰轿车正名。

深谙中式豪华之道 广汽传祺全新GA8如何展现旗舰魅力-图1

提到豪华轿车,或许还有人会停留在品牌层面,但是,在民族品牌车企日渐成长、日益壮大的当今,其推出的产品不乏脍炙人口的明星车型,在豪华旗舰的定义上,同样也有独到之处。作为广汽传祺最新旗舰力作,全新GA8凝聚了广汽传祺12年来的匠心与智慧,在造型设计、乘坐体验、智能科技上都展现出不凡实力,其不仅集成老款车型的优良传统,而且还展现从容坚定、自信昂扬的中国旗舰形象。

在中式豪华领域里,突显中国民族之风绝对是不可缺少的,特别是在造型设计层面,占据着主导地位。当你看着北京故宫和天坛,西安钟楼等古建筑,感慨其宏大的规模,巍峨的气势,精巧的构造时,无不被其具备的古代极致豪华格调所震撼着。

深谙中式豪华之道 广汽传祺全新GA8如何展现旗舰魅力-图2

深谙中式豪华之道 广汽传祺全新GA8如何展现旗舰魅力-图3

在全新GA8的“华风凌然”设计理念中,我们看到了新车作为家族中顶级地位的特征,以及对中式豪华的诠释。新车前脸采用五幅镀铬设计的“凌云翼3.0”格栅,犹如排兵布阵般,嵌在更大面积的八边形中网,配合“双凌刃”组合大灯,以及突显品牌特征的硕大车标,在传承中华文化底蕴与审美观念的同时,塑造雄魂尚武、威风凛凛的年轻王者形象。

深谙中式豪华之道 广汽传祺全新GA8如何展现旗舰魅力-图4

深谙中式豪华之道 广汽传祺全新GA8如何展现旗舰魅力-图5

除了前脸造型之外,整车造型利用更多现代科技手法将中国传统文化和当下潮流相融合更具时尚感,全新GA8的车身比例姿态进行了精心调整,使整车比例更加统一协调,尾部大体量的切割更显体量感与力度感,搭配与前脸呼应的双凌刃LED尾灯,进一步强化横向视觉张力,展现出苍穹有力的气魄背影,整车营造出骁勇自信的姿态,实力印证其旗舰车型地位。

深谙中式豪华之道 广汽传祺全新GA8如何展现旗舰魅力-图6

深谙中式豪华之道 广汽传祺全新GA8如何展现旗舰魅力-图7

中国人喜欢“大”由来已久,大”甚至堪称中国文化的图腾。全新GA8在满足中国用户需求方面尤为用心,其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mm),轴距则是2900mm,妥妥的C级车表现。得益于头灯和尾灯造型具备的延展感,让整车营造出低趴的既视感,通过流畅的车顶线条和全面的车底下护板布置,全新传祺GA8的风阻系数仅为0.28Cd,塑造出威锋刃影的利落气质。

深谙中式豪华之道 广汽传祺全新GA8如何展现旗舰魅力-图8

深谙中式豪华之道 广汽传祺全新GA8如何展现旗舰魅力-图9

深谙中式豪华之道 广汽传祺全新GA8如何展现旗舰魅力-图10

全新GA8不仅有着惊艳的外观,当你打开车门那一刻,一股中式奢华的贵气扑面而来。其“行云叠水”的整体内饰格局、“流泉”双12.3英寸科技大屏、“飞瀑”悬浮式中央操作台等设计营造出丰富的视觉层次,进一步拓宽了座舱内部敞阔舒享的空间体验。中控台上木纹饰条,纹理清晰自然,手感温润柔和,而镀铬的按键,在做工上也是相当精致,调节适中的阻尼度,都能让人在细节中体会到无处不在的品质感。

深谙中式豪华之道 广汽传祺全新GA8如何展现旗舰魅力-图11

深谙中式豪华之道 广汽传祺全新GA8如何展现旗舰魅力-图12

深谙中式豪华之道 广汽传祺全新GA8如何展现旗舰魅力-图13

深谙中式豪华之道 广汽传祺全新GA8如何展现旗舰魅力-图14

坐在全新GA8的座舱里,仿佛置身于私人定制的移动头等舱之中。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设计舒适度媲美国际水准,前排座椅坐上去非常舒适,填充物很柔软,皮革触感十分细腻,两侧护翼也能有效支撑住身体;后排座椅尺寸十分宽厚,两侧还配备了可折叠的航空头枕,非常适合长途乘坐。全新GA8深知中华待客之道,通过为后排乘客提供最佳舒适角度的27°靠背、1008mm的超大腿部空间以及副驾座椅BOSS键,创造头等舱级别乘坐体验。配合Infinity Hi-Fi级13扬声器音响,让驾乘者坐在全新GA8里犹如置身于维也纳金色大厅之中。

深谙中式豪华之道 广汽传祺全新GA8如何展现旗舰魅力-图15

深谙中式豪华之道 广汽传祺全新GA8如何展现旗舰魅力-图16

全新GA8不仅在硬件上完美诠释了豪华旗舰,软件智能互联上也处于领先地位。其搭载了广汽最新的ADiGO智能科技,除了给用户提供常规的在线导航、智能语音、QQ音乐及电台资讯外,还将车内其他功能节点与用户身份进行了深度融合,并自带车载微信,能够精准识别语音指令,极大的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如此高科技、人性化的设计不仅表现出全新GA8旗舰车型该有的豪华感和科技感,更为用户带来了愉悦自在的驾驶体验。

深谙中式豪华之道 广汽传祺全新GA8如何展现旗舰魅力-图17

深谙中式豪华之道 广汽传祺全新GA8如何展现旗舰魅力-图18

当然,极致豪华除了优雅的享受之外,还需要为用户守护车内每一寸空间的生命安全。全新GA8拥有L2级别的智能系统,像APA全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集成巡航、HMA智能远光灯这些功能可以减轻驾驶者的负担。而包括LDW车道偏离警告、DOW开门预警、FCW前碰预警、AEB自动制动辅助、LCA并线辅助、BSD全方位盲区监测、LKA车道保持辅助、RCTA后方穿行警告、AEB-P行人识别及保护等系统又大大提高了乘坐者的安全。

深谙中式豪华之道 广汽传祺全新GA8如何展现旗舰魅力-图19

深谙中式豪华之道 广汽传祺全新GA8如何展现旗舰魅力-图20

一直以来,广汽传祺对于变速器、发动机等核心技术部件的追求都是不遗余力。全新GA8搭载的是传祺第三代2.0T发动机,集成了多项技术,包括低惯量E-Turbo涡轮增压技术、GCCS燃烧控制技术、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等,最大功率可达252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90牛·米,功率和扭矩能和BBA的高功率2.0T有的一拼,而且这款发动机涡轮介入也比较早,在1750转时即可输出390N·m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在起步或怠停的时候能更好、更合理的利用燃油,同时起到抑制震动和减小噪音的作用。

深谙中式豪华之道 广汽传祺全新GA8如何展现旗舰魅力-图21

此外,全新GA8采用了豪车上才有的前铝合金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相比传统的“麦弗逊”前悬,双叉臂结构可以使车轮在相对垂直的水平线上运动,不会像麦弗逊是围绕一个中心,做圆弧运动,因此,双叉臂能够带来更好的操控效果。加上底盘是由Marco大师加奔驰调校团队的底盘调校王牌组合打造,让全新GA8在舒适度和操控性有着不错的均衡。

全文总结:

对于一款C级轿车而言,它承载的使命已不单是日常出行的移动工具,更是拥有者身份与品位的象征。全新GA8改变的不仅是整体设计和配置水平,还在中式豪华的表现形式上突显了独树一帜的现代质感。面向更趋年轻化的汽车消费市场,应对价格下放的豪华品牌车型,无论在设计、品质、技术方面,都代表着传祺品牌最高造车水准的全新GA8,无疑成为同级别迎合潮流和彰显旗舰的引领者,相信凭借独具特色的东方豪华魅力,全新GA8将收获国人的喜爱。

网友还看了
银河E8 银河E8 17.58万起 获取底价
eπ 007 eπ 007 15.9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8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