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第八代高尔夫今日上市 外观更年轻 预售价15万起

一汽-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进行了预售,价格区间为15-16.5万元。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第八代高尔夫将于今日上市(11月7日19:00-20:00)。作为首款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打造的车型,和现款相比,新车拥有更年轻化的造型设计,并采用了IQ.LIGHT大灯。动力部分,第八代高尔夫继续沿用1.2T和1.4T动力,传动系统匹配7DSG变速箱。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今日上市 外观更年轻 预售价15万起-图1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今日上市 外观更年轻 预售价15万起-图2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今日上市 外观更年轻 预售价15万起-图3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今日上市 外观更年轻 预售价15万起-图4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今日上市 外观更年轻 预售价15万起-图5

第八代高尔夫继续提供普通版和R-Line版两种外观,均采用贯穿式前保险杠与贯穿式头灯。细节方面,普通版两侧采用了三条横幅式饰条装饰,R-Line版则由黑色“C”字样造型装饰,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侧造型与现款变化不大,LED尾灯依旧提供两种设计,高配车型将配备流水转向功能。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今日上市 外观更年轻 预售价15万起-图6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今日上市 外观更年轻 预售价15万起-图7

第八代高尔夫内饰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体主打科技风格。中控台搭载双10.25英寸一体式连屏,角度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控区域按键除双闪以外全部调整为触摸操作,并且手势操作、触感反馈、语音控制等功能。主动安全配置方面配备预碰撞安全系统、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PLA 3.0主动泊车系统等。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今日上市 外观更年轻 预售价15万起-图1

动力方面,第八代高尔夫继续提供1.2T和1.4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4T车型平均油耗由现在的5.8L/100km下降至5.5L/100km。比较遗憾的是,1.2T车型依旧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