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高尔夫11月7日上市 现款最高优惠近4万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第八代)将于11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是首款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的大众国产车型,不仅拥有更加年轻、时尚的造型设计。而了解市场行情都知道,新车上市之前往往是老车型抄底的好时机,目前老款高尔夫全系优惠普遍2.8-3万元左右,部分店面最高优惠可以达到3.5万元,如果置换购车综合优惠可以接近4万元。对消费者来讲,现在选择购买老第七代款高尔夫无疑更划算。

大众全新高尔夫即将上市 现款最高优惠接近4万元-图1

大众全新高尔夫即将上市 现款最高优惠接近4万元-图2

大众全新高尔夫即将上市 现款最高优惠接近4万元-图3

大众全新高尔夫即将上市 现款最高优惠接近4万元-图1

现款主销车型是挚爱版280TSI 双离合舒适版和挚爱版280TSI 双离合R-Line版,这两款车型现金优惠基本可以达到3万元,北京一家经销商高优惠可以达到3.5万元置换补贴方面,各店情况不同,有的最高可以达到6500元,贷款分期购车基本为2年免息政策。不过由于全新高尔夫即将上市,部分店面现款高尔夫已经没有现车,但是依然可以订车,订车周期在半个月左右。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