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 R将保留手动挡车型 主要针对北美市场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大众高尔夫R将保留手动挡车型,新车目前已在纽博格林进行路试,大众官方表示,此举主要是为了迎合北美市场的消费者。据悉,新车将于11月4日全球首发。

高尔夫 R将保留手动挡车型 主要针对北美市场-图1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官方曾经表示:“全新第八代高尔夫已经在美国市场得到认可,它有望成为第七代高尔夫的重要继任者。同时,它仍然推出配备手动变速箱的车型,这是北美市场对高尔夫 R的需求。”

高尔夫 R将保留手动挡车型 主要针对北美市场-图2

高尔夫 R将保留手动挡车型 主要针对北美市场-图3

高尔夫 R将保留手动挡车型 主要针对北美市场-图4

高尔夫 R将保留手动挡车型 主要针对北美市场-图5

外观方面,新车相较于普通版车型增加了大量运动套件,整体风格更为激进,轮毂造型独特,蓝色的卡钳彰显了其R家族的身份。尾部扰流板尺寸硕大,底部配有扩散器,排气布局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设计。新车在车内配备了双10.25英寸的大屏,全新的数字座舱科技感十足。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245kW,除手动变速箱外,还将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