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总统座驾已停产 4S店降价8万甩卖竞争A6L

近日,最后一辆林肯大陆驶下了福特Flat Rock工厂的生产线,这意味着这款诞生于1940年的车型迎来了第4次停产,同时林肯也将不再生产轿车。

林肯总统座驾已停产 4S店降价8万甩卖竞争A6L-图1

林肯总统座驾已停产 4S店降价8万甩卖竞争A6L-图2

林肯总统座驾已停产 4S店降价8万甩卖竞争A6L-图3

林肯大陆于2016年重返市场,并以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对标奥迪A6L、宝马5系等豪华车型。林肯大陆的外观稳重大气,内饰运用了大量的真皮包裹和实木装饰,尽显“美式豪华”。配置方面,最新的2020款2.0T车型均配备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悬架软硬调节、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远程启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锐威19扬声器音响、主动降噪、四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高端配置。

林肯总统座驾已停产 4S店大幅降价甩卖竞争A6L-图4

林肯总统座驾已停产 4S店大幅降价甩卖竞争A6L-图5

这样一款刚停产的车型对于消费者来说正是抄底的好时机,网新社通过与经销商、400官方客服沟通得知,目前4S店基本上只销售2.0T的顶配版车型,新车的优惠幅度在8万元左右,实际到店详谈可优惠更多。如果您正打算买一辆中大型豪华车,并且不考虑保值率的问题,那么极具“美式豪华”的林肯大陆将是一个性价比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