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E级实拍 内饰更具科技感/有望明年上市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奔驰E级旅行版车型的实拍图,新车目前已经于部分海外市场正式开售,据悉国内市场方面有望于明年正式上市。

全新奔驰E级实拍 内饰更具科技感/有望明年上市-图1

全新奔驰E级实拍 内饰更具科技感/有望明年上市-图2

全新奔驰E级实拍 内饰更具科技感/有望明年上市-图3

全新奔驰E级实拍 内饰更具科技感/有望明年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大尺寸前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元素进行装饰,一条横幅式镀铬饰条与奔驰标志性三叉星辉相连,两侧头灯组内部集成L形日间行车灯带,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双腰线设计使新车更具力量感,车尾扰流板集成高位刹车灯,两侧宽大尾灯组与贯穿式镀铬饰条相连,底部镀铬排气同样采用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为新车增添十足的时尚范儿。

全新奔驰E级实拍 内饰更具科技感/有望明年上市-图5

全新奔驰E级实拍 内饰更具科技感/有望明年上市-图6

全新奔驰E级实拍 内饰更具科技感/有望明年上市-图7

全新奔驰E级实拍 内饰更具科技感/有望明年上市-图8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电容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中控屏+液晶仪表盘一体式联屏设计,使新车内部更具科技感,同时车内采用大量的曲线元素,搭配经典圆形设计的空调出风口,更具美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有望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