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实拍 造型运动/搭一体式联屏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奔驰E级旅行版车型的实拍图,据悉新车目前已经于部分海外市场正式上市。

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实拍 造型运动/搭一体式联屏-图1

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实拍 造型运动/搭一体式联屏-图2

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实拍 造型运动/搭一体式联屏-图3

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实拍 造型运动/搭一体式联屏-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双横幅设计搭配奔驰三叉星辉标识,两侧造型较为圆润的头灯组内部集成倒L形日间行车灯带,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整体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平直的腰线拉伸了新车的视觉长度,后窗处设置独立梯形窗口,车尾扰流板造型突出并集成高位刹车等,两侧宽大尾灯组与贯穿式镀铬饰条相连,搭配下方扩散器和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提升新车运动感与精致感。

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实拍 造型运动/搭一体式联屏-图5

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实拍 造型运动/搭一体式联屏-图6

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实拍 造型运动/搭一体式联屏-图7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采用双联屏设计的中控屏,为新车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同时车内配备花纹独特的饰板进行装饰,提升车内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