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MAX8将推出混动版 动力更强-售价或超20万

荣威iMAX8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SIGMA上汽模块化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网上车市从荣威官方获悉,iMAX8后续将推出油电混动、插电混动和纯电动版本车型。目前市面上混动车型相比燃油版的售价都会略高,预计iMAX8的油电混动版会在iMAX8燃油版(18.88万起售)的基础上进行上调,起售价或超过20万。另外,发动机+电机的组合也会使车辆在起步阶段时的动力输出比纯燃油车型更强。

上汽新平台将推多款新车 iMAX8供纯电插电混动版-图1

上汽新平台将推多款新车 iMAX8供纯电插电混动版-图2

上汽新平台将推多款新车 iMAX8供纯电插电混动版-图3

图为2.0T燃油版 仅起示意作用

SIGMA架构可拓展性很强,可覆盖的轴距范围在2600mm-3000mm之间,包含了A级-B级车,并可衍生出轿车、SUV、MPV及Cross车型,并可以实现HEV、PHEV和BEV三种动力形式。SIGMA架构未来将提供多达12种的动力组合,目前iMAX8搭载的2.0T+爱信8AT的动力总成为其中之一。

而据官方表示,目前iMAX8已经做好了HEV架构,也就是说油电混动版本的iMAX8将率先推出。以目前的iMAX8动力总成为参考,预计后续的油电混动版会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进行混合驱动,或者更换排量更小的发动机,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3.73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