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变生活并非空话 奥迪A6L用科技诠释豪华

奥迪A6L可以说是中国市场中最成功的的豪华轿车,经历了八次换代,奥迪A6L始终都以变革者的姿态不断刷新着豪华车市场的标杆,不但一如既往地巩固了它在豪华感、机械素质、空间利用率上的诸多优势,在由外到内的设计、功能、科技等方面也均有着翻天覆地的改变。如今,全新奥迪A6L依然是豪华C级车中的标杆车型

科技改变生活并非空话 奥迪A6L用科技诠释豪华-图1

奥迪的设计更加的统一,全新奥迪A6L的外观与品牌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8L更加贴合,如果说全新奥迪A8L代表着尊贵,那么,同样是全新家族化语言设计的全新奥迪A6L则更加强调科技感与优雅。硬朗的表面、清晰的边线和犀利的线条,诠释了其运动优雅、尖端技术的设计调性。

科技改变生活并非空话 奥迪A6L用科技诠释豪华-图2

科技改变生活并非空话 奥迪A6L用科技诠释豪华-图3

科技改变生活并非空话 奥迪A6L用科技诠释豪华-图4

科技改变生活并非空话 奥迪A6L用科技诠释豪华-图5

奥迪将“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作为自己的品牌理念,这点在全新奥迪A6L的内部最能够体现,全新奥迪A6L使用奥迪最先进的三维未来感内饰概念设计,双触摸屏+虚拟座舱,共同打造“三屏全界面智能触控”人机交互体验。搭载最新的MMII智能交互系统,是同级唯一带触觉和声音反馈的智能交互系统。

科技改变生活并非空话 奥迪A6L用科技诠释豪华-图6

科技改变生活并非空话 奥迪A6L用科技诠释豪华-图7

动力系统是一款车型的核心,全新奥迪A6L使用了三种不同的动力组合,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动力需求。分别是2.0 TFSI的高低功率发动机以及3.0 TFSI V6发动机,而且全新奥迪A6L根据车型所需,配备了12V/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其中两款2.0 TFSI发动机使用的是12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3.0 TFSI V6发动机则使用的是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MHEV),可以大幅提高车辆舒适性和效率。

科技改变生活并非空话 奥迪A6L用科技诠释豪华-图8

3.0 TFSI V6发动机则使用的是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MHEV),通过一个48伏的主电气系统,皮带式交流发电机起动器、置于车底后座的10安时锂离子电池共同工作,全新奥迪A6L在制动时达到最大12kW的能量回收性能,如果驾驶员在55到160公里/小时的车速范围内松开油门,全新奥迪A6L可在关停发动机的情况下惯性滑行40秒。一旦驾驶员再次加速,皮带式交流发电机起动器就会迅速而平顺地启动发动机。48V系统可将发动机自动启停模式的运行范围扩大至22公里/小时。在实际驾驶条件下中,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将百公里油耗降低多达0.7升。

科技改变生活并非空话 奥迪A6L用科技诠释豪华-图9

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与老quattro四驱系统相比,不只是结构形式的变化,quattro ultra可以完全断开前后轴连接,在车辆失去牵引力时会自动切换到四驱模式。quattro ultra可以通过遍布全车的传感器系统,以每秒100次检测150个不同的信号的高频次感知当前行驶状态与天气、路况等复杂信息,提前预判所需四驱形式并进行切换与驱动力的分配。

科技改变生活并非空话 奥迪A6L用科技诠释豪华-图10

全新奥迪A6L更是在智能驾驶上有着全方位的升级,通过前部多功能雷达系统、夜视系统以及全场景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无限延伸至从停车到行驶的全场景领域。车辆行驶中,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紧急驾驶辅助系统 、侧向辅助系统,360度整体式预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路口通行辅助系统、狭窄道路辅助系统,不仅可以帮助驾驶者专注于日常驾驶场景,还能在特定情况下帮助驾驶员进行行车干预,从而确保安全驾驶。

科技改变生活并非空话 奥迪A6L用科技诠释豪华-图11

全新奥迪A6L还在制造工艺上严格把关,将德系品质的严谨性注入到冲压、焊接、总装、涂装这四大生产工序内,所有的生产质保人员都具有德国VDA6.3证书,培训上岗。并且全新奥迪A6L还进行了最严苛的台架试验、道路试验、耐久度试验等等,保证全新奥迪A6L在拥有出色产品力的同时,最大化保证产品的高品质和稳定性能。

科技改变生活并非空话 奥迪A6L用科技诠释豪华-图12

能够体现全新奥迪A6L出众产品实力最直接的就是出色的销量成绩,全新奥迪A6L在8月的销量为16,508台,相较于去年8月同比增长46.7%。而全新奥迪A6L在本年1-8月的累计销量为108,526台,相较于去年同比增长60.3%。在高端轿车累计排行中占据首位。在受到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全新奥迪A6L甚至要比2019年同期销量还高出60.3%,这样的表现无论是在同级别还是在整个市场中都非常少见。

科技改变生活并非空话 奥迪A6L用科技诠释豪华-图1

一汽-大众奥迪也将在近期推出2021款奥迪A6L,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奥迪A6L的两款入门的40 TFSI车型增加了双侧外后视镜记忆+防眩目功能和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45 TFSI臻选型增加了全景影像;45 TFSI四驱臻选型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45/55 TFSI四驱尊享致雅型增加了方向盘电动调节;45/55 TFSI四驱尊享动感型增加了后侧窗遮阳帘。2021款车型也在保证现有卓越品质的同时,增加了更加实用的配置,更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实力。

科技改变生活并非空话 奥迪A6L用科技诠释豪华-图1

总结:

科技并非只是那些可以看得见的智能配置,在全新的动力系统,智能的驱动形式,同级领先的智能交互系统,以及严苛的生产工艺,全新奥迪A6L都将这些科技技术发挥到了极致,也正是奥迪对于科技的坚持,它能够带给你超越豪华C级轿车的体验享受,可以说全新奥迪A6L是一台引领新时代的中大型豪华轿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