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8最新消息 11月7日上市/预售15万元起

日前,我们从大众官方获悉,八代高尔夫将于11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在此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5-16.5万元。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动力上将搭载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高尔夫8最新消息 11月7日上市/预售15万元起-图1

高尔夫8最新消息 11月7日上市/预售15万元起-图2

高尔夫8最新消息 11月7日上市/预售15万元起-图3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造型更为扁平。前灯组采用了B形设计,前格栅造型细长,顶部一条辨识灯带将前灯相连,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大众全新的车标。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后视镜采用了熏黑处理,搭配动态风格的轮毂,极具动感。新车尾灯组采用了L型设计,顶部配有扰流板,整体风格动感十足。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6*1788*1471mm,轴距为2631mm。

高尔夫8最新消息 11月7日上市/预售15万元起-图4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双联大屏的设计,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搭配类似保时捷家族的拨片式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全新的MIB3多媒体系统。

高尔夫8最新消息 11月7日上市/预售15万元起-图5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但可惜的是,新车全系取消了手动挡车型。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