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的娱乐包厢 解析2021款哈弗F7智能配置

随着汽车行业新四化的浪潮,“智能化”成为汽车技术升级的重要方向,车联网和自动驾驶方面的技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消费者带来升级的智能用车体验。上市不久的“AI智能网联”哈弗F7凭借其先进、人性化的智能科技深受消费者关注,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热销12601辆,环比大增22%。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哈弗F7是如何用其“聪明才智”,吸引到如此多消费者的青睐?

移动的娱乐包厢 解析2021款哈弗F7智能配置-图1

聪明的舱内空间,功能丰富有温度

2021款哈弗F7率先搭载Fun-Life 2.0系统,并且是全系标配,进阶的智能化体验,满足当下用户的购车新标准。现如今消费者对汽车的要求早已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而是可以彻底放松自我的舒适空间,2021款哈弗F7首搭腾讯TAI3.0功能,让用户随时随地畅享娱乐生活。

移动的娱乐包厢 解析2021款哈弗F7智能配置-图2

例如用户可以通过生态账号,打通腾讯系账号,让收藏的兴趣内容能够在手机、车机端同步,一站式随心享受海量有声内容。此外,像全民k歌、抖音、爱奇艺等深受广大用户喜爱的娱乐应用,都可以在哈弗F7上得以实现,帮助用户在等人的时候,摆脱无聊时光,享受智能带来的愉悦用车体验。

此外,像语音助手这种贴身管家,单一的语音包听久了难免会腻,为满足消费者百变的个性化需求,哈弗F7的语音助手加入了荣耀伙伴妲己、李白的特色主题语音,让车载交互更具个性化。这种细节上的“小彩蛋”,真的很难不让用户产生好感。

移动的娱乐包厢 解析2021款哈弗F7智能配置-图3

如果觉得下载太多的应用过于繁琐,哈弗F7还拥有丰富的小场景应用,可以满足用户出行生活中查天气、找美食等各种各样的需求。在碎片时间里,哈弗F7还打造了用户专属的“B站小场景”,无需下载安装,上车即可“刷B站”,让学习、娱乐变得更加快捷方便。

移动的娱乐包厢 解析2021款哈弗F7智能配置-图4

虽然哈弗F7拥有海量的智能应用,但是不代表繁琐的操作,基于云端AI平台打造的X反应堆,可以通过融合人工智能规则引擎、偏好数据、生态服务,对用户在用车期间的需求进行预判服务并智能的生成复杂动作执行逻辑,减少用户繁复的操作。用智慧让用车变得更简单,提升用户的出行体验。

移动的娱乐包厢 解析2021款哈弗F7智能配置-图5

人性化的智能体验是不改变用户的习惯,哈弗F7的智慧导航系统搭载有高德地图和腾讯地图双导航,把选择的权利交给用户,喜欢谁就用谁。还首创了最后一公里导航功能,当车辆停车位距离目的地较远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将目的地发送至手机高德地图APP,进行导航接力,完成最后一公里的步行导航,确保用户能够准确抵达设定的目的地。

移动的娱乐包厢 解析2021款哈弗F7智能配置-图6

相信很多人都有出门忘关电器的经历,如果你的座驾是哈弗F7就完全不用纠结了,车辆的车家互联平台首批接入小京鱼(京东物联),可支持高达200+品类、500+品牌、2000+智能设备,只需在车内通过语音即刻搞定家里智能设备的控制。试想一下,马上就到冬天了,停好车之后,通过哈弗F7的车家互联平台打开家里的空调,进到屋子里就是暖暖的,该有多么的幸福。

移动的娱乐包厢 解析2021款哈弗F7智能配置-图7

不单满足用户的个性需求,哈弗F7还能给予用户足够的“温暖”。车辆具备声纹脸部识别,当不同的驾驶员坐进驾驶位后,会根据既有的设定调整座椅参数,缓缓调节为用户日常习惯的驾驶坐姿,为用户带来专属礼宾般的服务。它还可以识别驾驶员的状态和情绪,比如,当用户开心的时候,哈弗F7会主动为用户推送符合心情的欢快音乐,为用户快乐的心情再添“一颗糖”;当驾驶员疲惫、分神时会通过警报提示对其做出提醒,还可以根据行驶路线推荐合适的停车休息区,以保证驾驶员的行车状态。

如此贴心舒适智能的舱内空间,开车也是一种享受。

聪明的驾驶辅助,安全便捷好轻松

哈弗F7的“聪明”不止体现在舒适智能的舱内空间,它还搭载有ADAS全新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L2级自动驾驶功能,让智能驾控同样“聪明”。

移动的娱乐包厢 解析2021款哈弗F7智能配置-图8

哈弗F7搭载有全自动融合泊车系统,可以实现全自动倒车循迹、车底透明、机舱透明、洗车场模式视角等多种功能,配合主动盲点监测系统,在各种复杂的环境下都能帮助驾驶员轻松,安全,快捷地完成停车入位。

移动的娱乐包厢 解析2021款哈弗F7智能配置-图9

针对日常生活里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行车场景,哈弗F7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在碰撞危险即将发生之时,低速紧急制动功能会根据车辆运动车速,控制刹车时机。当超越大型车辆时,智慧躲闪功能会控制车辆少远于大车,以免被其产生的乱流所干扰。遇到车辆偏离行驶道路要发生碰撞危险时,紧急车道保持功能会施加转向助力,使车辆保持在本车道内行驶。各种“聪明”的功能共同作业,有效为用户行车保驾护航。

智能科技让生活更便利,2021款哈弗F7的智能配置不但先进,还有温度。满足消费者对于智能科技的需求。而且哈弗F7更是代表哈弗品牌在智能化、网联化的落地,相信未来哈弗品牌会以一个智能科技综合体的身份,为年轻一代提供一整套出色的出行解决方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