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哈弗F7/F7x明天上市 搭全新智能网联系统

2021款哈弗F7/F7x将于明天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不大,最大的亮点是新车搭载了哈弗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

新款哈弗F7/F7x明天上市 搭全新智能网联系统-图1

(上图为2021款哈弗F7;下图为2021款哈弗F7x)

新款哈弗F7/F7x明天上市 搭全新智能网联系统-图2

外观方面,车头部分,两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交叉网状元素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搭配底部造型独特的前包围,极具辨识度。

新款哈弗F7/F7x明天上市 搭全新智能网联系统-图3

上图为2021款哈弗F7;下图为2021款哈弗F7x

新款哈弗F7/F7x明天上市 搭全新智能网联系统-图4

哈弗F7x基本可以看做是哈弗F7的轿跑版本,主要的区别集中在车顶和尾部。哈弗F7的尾部造型较为饱满,车顶配备扰流板,两的尾灯组造型狭长,搭配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提升时尚感;哈弗F7x车顶采用溜背式设计,车尾部分采用掀背式设计,但是搭配微微翘起的车尾,看起来就像多出了一截后备箱。

新款哈弗F7/F7x明天上市 搭全新智能网联系统-图5

上图为2021款哈弗F7;下图为2021款哈弗F7x

新款哈弗F7/F7x明天上市 搭全新智能网联系统-图6

内饰方面,两款车型均采用大尺寸中控屏,搭配内嵌式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提升车内科技感,车内中控布局偏向驾驶员一侧,并使用银色饰板搭配黑色内饰,营造时尚感。同时新车所搭载的智能联网系统集成了来自腾讯的TAI3.0车机系统,包括腾讯随行和腾讯爱趣听两个主要的车载应用,可以为车内人员带来更智能的出行体验。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85和38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