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白车身谍照 将推插混版/有望明年亮相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张全新奔驰C级白色车身的谍照图,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4月正式亮相,从图中来看,新车配有充电口,这也证实了全新C级将推出PHEV插混版车型

奔驰C级白车身谍照 将推插混版/有望明年亮相-图1

从图中来看,新车在左后方配有充电口,这证明新车确定会推出PHEV版本的车型。此外新车顶部天窗面积更大,尾灯向车侧面延伸。

奔驰C级白车身谍照 将推插混版/有望明年亮相-图2

奔驰C级白车身谍照 将推插混版/有望明年亮相-图3

奔驰C级白车身谍照 将推插混版/有望明年亮相-图4

参考此前的路试谍照及报道,新车将采用与全新S级和E级相同的设计理念,前格栅为椭圆形,前灯组造型细长,底部进气口造型也将有所调整。内饰上,新车将沿用奔驰S级的部分设计,预计将配备与S级相同的大尺寸中控屏,同时搭载最新的MBUX交互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除48V轻混及插混版车型外,新车还有望推出纯电版车型。而AMG C63则将换装四缸发动机并配备混动系统,最大功率预计将超过500马力。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