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K7售价公布 搭2.5L引擎/ 内饰全面升级

K7是起亚旗下的一款中型车,该车型在2009年上市了初代车型,并于第二年在华上市销售排量2.4L的发动机车型,国内称其为凯尊。为纪念该车型十周年,近日起亚在海外发布了新款K7 Premier X Edition车型,新车售价3550万韩元(约21.1万人民币)起。新车主要针对内饰方面进行了全面革新,并提供可选配置,此外还将提供混动车型。(部分配图为现款车型)

起亚新款K7售价公布 搭2.5L引擎/ 内饰全面升级-图1

起亚新款K7售价公布 搭2.5L引擎/ 内饰全面升级-图2

起亚新款K7售价公布 搭2.5L引擎/ 内饰全面升级-图3

起亚新款K7售价公布 搭2.5L引擎/ 内饰全面升级-图4

起亚新款K7售价公布 搭2.5L引擎/ 内饰全面升级-图5

内饰方面,新车提高了内饰标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具有可伸缩功能,搭载12.3英寸的显示屏,安装了纳帕皮革座椅并搭配麂皮内饰,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此外还具有手动遮阳帘、无线充电和驾驶员记忆座椅等配置。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的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日间行车灯位于大灯下方,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轮毂,并可选装18英寸合金轮毂。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提供混动车型。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