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K7专利图曝光 车长近5米/预计售25万起

今年6月,起亚在韩国正式发布了全新K7,该车在其他市场均称为“Cadenza凯尊”(下文简称K7)。网上车市获得了全新起亚K7的国内专利申报图,外观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韩国官方售价为3,094万韩元起(约合人民币18.7万元),入华售价或在25万元左右。

全新起亚K7专利图曝光 车长近5米/明年入华销售-图1

全新起亚K7专利图曝光 车长近5米/明年入华销售-图2

全新起亚K7专利图曝光 车长近5米/明年入华销售-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虎啸式格栅,并带有直瀑式镀铬饰条的内凹设计。大灯为矩阵式布局,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大灯下部。车尾尾灯为横置贯穿式设计,灯带两端的“Z字形”与车头LED日行灯相呼应,夜晚辨识度较高。灯带下部还增添了贯穿式镀铬饰条,车尾下部两侧的镀铬框体为装饰,整体更加精致美观。

全新起亚K7专利图曝光 车长近5米/明年入华销售-图4

全新起亚K7专利图曝光 车长近5米/预计售25万起-图1

在内饰方面,全新起亚K7使用了大量钢琴烤漆、实木材料和镀铬装饰件,进一步提升内饰的豪华氛围。配备12.3英寸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盘,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区域为大量实体按键和控制旋钮,质感同样优秀。同时在座椅和车门内板均采用了菱形缝线设计,豪华感十足。

全新起亚K7海外版在车长、车宽和轴距方面优于林肯MKZ,而相对雷克萨斯ES而言,价格方面也有一定的优势。动力方面,新车海外版搭载2.5L、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还将提供混动车型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