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亲民车型 伊兰特/高尔夫领衔

网新社经过梳理后发现,有不少新车都将于今年年底前进入市场。通过对各方信息的分析,我们梳理出了四季度上市新车中的亲民车型,在年底有购车打算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8代高尔夫

预售价格:15-16.5万元

上市时间:11月30日

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亲民车型 伊兰特/高尔夫领衔-图1

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亲民车型 伊兰特/高尔夫领衔-图2

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亲民车型 伊兰特/高尔夫领衔-图3

第八代高尔夫将于11月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革新,整体设计更为扁平,细长的前格栅顶部加入了一条辨识灯带将前灯相连,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大众全新的黑化车标,整体造型非常激进。新车内饰将采用双联大屏的设计,搭配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和类似保时捷家族的拨片式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动力部分,新车沿用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7速DSG变速箱。

奔腾B70

预计价格:11万元起售

上市时间:有望11月

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亲民车型 伊兰特/高尔夫领衔-图4

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亲民车型 伊兰特/高尔夫领衔-图5

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亲民车型 伊兰特/高尔夫领衔-图6

第三代奔腾B70在此前于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参考奔腾品牌的定价策略和竞品车型的价格,新车的起售价或将在11万元左右。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有了明显升级,整体造型更为时尚,与老款车型差别较大。尾部的掀背设计在提升颜值的同时也带来了不错的实用性。新车内饰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大屏的设计,极具档次感。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8N·m,匹配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伊兰特

预售价格:10.98-14.58万元

上市时间:10月25日

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亲民车型 伊兰特/高尔夫领衔-图7

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亲民车型 伊兰特/高尔夫领衔-图8

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亲民车型 伊兰特/高尔夫领衔-图9

第七代伊兰特已于北京车展正式开启预售,作为i-GMP平台打造的第二款车型,全新伊兰特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较老款车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尾部设计层次感十足,整体风格较为激进。新车车内采用了环抱式座舱,提供多种仪表和中控样式。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5L和1.4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84.5kW和103kW,分别匹配CVT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瑞虎8 PLUS

预售价格:13.19-14.99万元

上市时间:10月15日

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亲民车型 伊兰特/高尔夫领衔-图10

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亲民车型 伊兰特/高尔夫领衔-图11

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亲民车型 伊兰特/高尔夫领衔-图12

新车在此前已开启预售,前期将率先推出三款1.6T版本的车型。新车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尺寸优于瑞虎8,外观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符合当下审美。新车内饰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大量的软质材料的包裹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初恋

预计价格:10万元以内

上市时间:预计年内上市

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亲民车型 伊兰特/高尔夫领衔-图13

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亲民车型 伊兰特/高尔夫领衔-图14

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亲民车型 伊兰特/高尔夫领衔-图15

哈弗初恋此前已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是长城柠檬平台下的第三款车型。参考哈弗H2的价格,哈弗初恋顶配车型的价格有望在10万元左右。新车采用了哈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尺寸巨大,整车造型更为年轻。动力部分,新车或将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欧拉好猫

预售价格:10.5-14.5万元

上市时间:10月内

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亲民车型 伊兰特/高尔夫领衔-图16

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亲民车型 伊兰特/高尔夫领衔-图17

四季度即将上市的亲民车型 伊兰特/高尔夫领衔-图18

欧拉好猫此前已在北京车展正式开启预售,而新车也将于10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设计复古,前灯组采用了圆形设计,尾部极其简约,整体风格时尚。新车内饰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双色方向盘和细节处理都使这台车精致不少。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续航401公里和501公里两个版本可选,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

综上所述,这几款车的价格普遍在10-15万元左右,且在产品力方面均有着不错的表现。如果您真的打算在今年购车的话,那不妨优先看看以上几款车。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