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Q2售价曝光!搭2.0T引擎/配置大幅升级

新款奥迪Q2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起售价为25,000欧元(约为20万人民币起),计划在今年年内开启交付。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种汽油发动机和两种柴油发动机,其中2.0T柴油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0kW,并配备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新车标配渐进式转向系统和Pre Sense前安全系统,消费者可以选择“ Drive”,“ Park”和“ Safety”捆绑包以添加更多主动安全系统,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可与时速高达210km/h的车道辅助系统配合使用。

新车仍将提供奥迪的最新一代MMI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以其最高级的“ Navigation Plus”LTE模块,以启用连接服务,例如Google Earth地图,在线交通信息等。该系统使用8.3英寸的屏幕呈现,并通过旋转按钮或语音控制系统进行操作。高配车型还将提供12.3英寸液晶仪表。

奥迪新款Q2售价曝光搭2.0T引擎/配置大幅升级-图1

奥迪新款Q2售价曝光搭2.0T引擎/配置大幅升级-图2

奥迪新款Q2售价曝光搭2.0T引擎/配置大幅升级-图3

奥迪新款Q2售价曝光搭2.0T引擎/配置大幅升级-图4

奥迪新款Q2售价曝光搭2.0T引擎/配置大幅升级-图5

奥迪新款Q2售价曝光搭2.0T引擎/配置大幅升级-图6

奥迪新款Q2售价曝光搭2.0T引擎/配置大幅升级-图7

奥迪新款Q2售价曝光搭2.0T引擎/配置大幅升级-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