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 Coupe首次曝光 外观更运动/明年亮相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大众ID.4 Coupe车型在纽北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型SUV,新车在外观上较普通版车型更为运动,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大众ID.4 Coupe首次曝光 外观更运动/明年亮相-图1

大众ID.4 Coupe首次曝光 外观更运动/明年亮相-图2

大众ID.4 Coupe首次曝光 外观更运动/明年亮相-图3

外观方面,新车大体延续了ID.4的设计风格,前灯组造型凌厉,前格栅内部有一条贯穿整个前脸的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设计,门把手为隐藏式。新车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与前灯组造型呼应,而中央发光的品牌LOGO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单电机的后驱版和双电机的四驱版,其中后驱版电机的额定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10N·m,与之匹配了一块82kW·h的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可实现250英里(约合402km)纯电续航。 四驱版则新增了一个前置电机,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45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