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ID.4售价曝光 配置丰富/续航可达520km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悉,大众在西班牙发布了ID.4的售价,新车提供ID.4 1st和ID.4 1st Max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5,440英镑(约合人民币39.8万)和55,100英镑(约合人民币48.2万),并且仅生产27000台。

全新大众ID.4售价曝光 配置丰富/续航可达520km-图1

全新大众ID.4售价曝光 配置丰富/续航可达520km-图2

全新大众ID.4售价曝光 配置丰富/续航可达520km-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前格栅,搭配贯穿式灯带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下发贯穿式进气口内部采用黑色网状结构进行装饰,整体造型更显时尚,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采用银色饰板版进行装饰,搭配明显上扬的腰线,为新车营造十足的动感,车尾扰流板造型突出,尾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搭配下方厚重的银色护板,整体造型层次分明。

全新大众ID.4售价曝光 配置丰富/续航可达520km-图4

全新大众ID.4售价曝光 配置丰富/续航可达520km-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内饰,搭配银色饰板与蓝色饰条进行装饰,提升新车的时尚感,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小巧的液晶仪表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新车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30种颜色的氛围灯、加热挡风玻璃、自适应悬架、隔音玻璃、车道偏离辅助和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 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可达310N·m,配备容量为77 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52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