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I改装版实拍 外观更激进/动力提升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版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基于高尔夫GTI打造,外观方面增加了大量的运动套件,动力上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动力较普通版车型将有所提升。

大众高尔夫GTI改装版实拍 外观更激进/动力提升-图1

大众高尔夫GTI改装版实拍 外观更激进/动力提升-图2

大众高尔夫GTI改装版实拍 外观更激进/动力提升-图3

大众高尔夫GTI改装版实拍 外观更激进/动力提升-图4

大众高尔夫GTI改装版实拍 外观更激进/动力提升-图5

大众高尔夫GTI改装版实拍 外观更激进/动力提升-图6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相较于老款车型更为运动,前脸底部包围较普通版车型更为夸张,整车采用了大量的黑化处理,前格栅处依旧配有“GTI”标识,中部的红色贯穿灯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新车侧面配有大尺寸轮毂,内配红色卡钳,非常动感。新车尾部的扰流板尺寸更大,双边共两出的圆筒排气提升了这台车的运动效果。

大众高尔夫GTI改装版实拍 外观更激进/动力提升-图7

大众高尔夫GTI改装版实拍 外观更激进/动力提升-图8

新车内饰较普通版车型差别不大。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96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在6s内即可完成。此外,新车还升级了车辆动态管理器,除了可选的自适应减震器外,还将可变锁定前差速器的控制集成到系统中,解决了前驱车转向不足的问题。新车悬挂比普通版车型低15mm,在前轴处增加了正外倾角,对驾驶稳定性有进一步的提升。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