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I TCR实拍 外观更为激进/年内发布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高尔夫GTI TCR的实车图片。新车基于高尔夫GTI打造,在外观方面更为激进。此外,新车在动力方面也有所提升。据悉,新车将于年内发布。

大众高尔夫GTI TCR实拍 外观更为激进/年内发布-图1

大众高尔夫GTI TCR实拍 外观更为激进/年内发布-图2

大众高尔夫GTI TCR实拍 外观更为激进/年内发布-图3

外观方面,本次曝光的图片并未携带任何伪装,前格栅和翼子板处也没有TCR专属标识。新车取消了X形雾灯,预计高尔夫R也将取消这个设计。此外,新车前脸底部采用了大尺寸的熏黑蜂窝状进气口,为这台车增添了几分野性。新车尾部安装了尺寸更大的扰流板,底部包围和扩散器的造型也更为夸张。不过目前新车处于试装阶段,究竟量产版是否会采用这种设计我们还不得而知。

动力方面,新车的最大功率将从普通版GTI的241马力提升至296马力,最大扭矩约为4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新车预计不会推出手动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