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E售价曝光 搭1.4T插混/配置丰富

近日,大众公布了其高尔夫GTE车型在德国的售价,据悉新车的推出可以帮助大众降低其车型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目前其公布的起售价为42,745欧元(约合34.96万元)。

大众高尔夫GTE售价曝光 搭1.4T插混/配置丰富-图1

大众高尔夫GTE售价曝光 搭1.4T插混/配置丰富-图2

大众高尔夫GTE售价曝光 搭1.4T插混/配置丰富-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头灯组内部采用了分体式排列,造型犀利,一条蓝色横幅饰条贯穿车头,并配备蓝色“GTE”标识,搭配下方包围处贯穿式大尺寸进气口,营造时尚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一条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车尾造型饱满,车顶扰流板造型突出,两侧尾灯组采用熏黑式设计,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提升运动感。

大众高尔夫GTE售价曝光 搭1.4T插混/配置丰富-图4

大众高尔夫GTE售价曝光 搭1.4T插混/配置丰富-图5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内嵌式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标配LED大灯、自适应巡航、运动型前排座椅、语音控制、启动/停止系统并进行能量回收和自动紧急制动等配置。

大众高尔夫GTE售价曝光 搭1.4T插混/配置丰富-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5hp(约合248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容量为13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60km(未注明何种工况)。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