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奇骏开启投产 配置丰富/有望于明年上市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悉,全新日产奇骏已经在美国市场开启投产,据悉国产版车型计划于2021年正式上市。

全新奇骏开启投产 配置丰富/有望于明年上市-图1

全新奇骏开启投产 配置丰富/有望于明年上市-图2

全新奇骏开启投产 配置丰富/有望于明年上市-图3

全新奇骏开启投产 配置丰富/有望于明年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差别较大,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倒梯形前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线段式网状造型进行装饰,搭配U形镀铬饰条,两侧头灯组采用了分体式结构,搭配底部造型厚重的银色前包围,增添时尚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在C柱下方有一个明显的上扬,搭配五辐式轮毂,为新车增添精致感,车尾造型饱满,车顶扰流板造型突出,两侧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搭配底部造型厚重并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的后包围,增添时尚范儿。

全新奇骏开启投产 配置丰富/有望于明年上市-图5

全新奇骏开启投产 配置丰富/有望于明年上市-图6

全新奇骏开启投产 配置丰富/有望于明年上市-图7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和内嵌式仪表盘,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无线充电、Apple CarPlay、Navi-Link自主驾驶技术套件、自动紧急制动,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远光灯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45N·m,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还将配备AWD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