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9月销量有所回升 新能源车型同比大涨42.6%

网上车市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9月销量为40,905辆,同比增长2%,环比增长15.2%。其中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为18,603辆,同比增长42.6%,环比增长32.8%。今年四季度,搭载刀片电池的比亚迪宋PLUS EV将正式正式,同时四季度还将推出比亚迪e9,该车将主要面向专车商务出行市场。新车的推出将助力比亚迪汽车销量增长,并提升产品竞争力。

比亚迪9月-图1

比亚迪9月-图2

比亚迪9月销量有所回升 新能源车型同比大涨45.32-图1

比亚迪9月销量有所回升 新能源车型同比大涨42.6-图1

比亚迪9月销量有所回升 新能源车型同比大涨42.6-图2

虽然8月比亚迪新能源车型销量有所上涨,但其今年总销量仍然不及去年同期。在比亚迪产品矩阵中,低端新能源车型占很大比重,随着国家新能源补贴力度有所降低,其低端车型产品竞争力也随之有所下降。但在中高端市场,比亚迪汉持续发力,凭借着较强的产品竞争力,9月份比亚迪汉销量为5,612辆,环比增长40.3%。同时比亚迪汉 EV也将错位竞争国产特斯拉Model 3以及极星2。

比亚迪9月-图7

比亚迪9月-图8比亚迪9月-图9

在新车型方面,搭载刀片电池的宋PLUS EV、e9将于年底上市,唐EV也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交付。明年比亚迪预计还将推出新款元,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有所加长,同时外观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动力上则换搭了刀片电池。

目前比亚迪拥有两个销售网络,分别为王朝网和e网,未来每个销售网络至少推出一款全新的车型(不包括年度款迭代的车型),并且每年还将发布两个重磅的技术以及应用。

宋PLUS新能源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