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新款X70年内上市 动力升级/售价或小幅调整

网上车市了解到,新款捷途X70(官方命名为第二代捷途X70)将于今年年内上市。该车外观设计上融入了捷途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可视为捷途X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上均进行了升级,同时也将新增1.6T动力版本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45kW,已经超越了大众旗下2.0T低功率发动机。价格方面,由于该车新增1.6T车型,预计中高配车型售价将小幅度调整。

捷途新款X70 动力升级/年内上市 售价或小幅调整-图1

捷途新款X70 动力升级/年内上市 售价或小幅调整-图2

捷途新款X70 动力升级/年内上市 售价或小幅调整-图3

捷途新款X70 动力升级/年内上市 售价或小幅调整-图4

外观方面,新款捷途X70采用了“徽城翘楚”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尺寸增大,内部辐条数量增加,整车看起来更加精致;新车车尾换装了贯穿式尾灯,并且还配备了四出排气,运动感十足。除此之外,新车的牌照架由保险杠位置进行了上移,提高了尾部的视觉高度。

捷途新款X70 动力升级/年内上市 售价或小幅调整-图5

捷途新款X70 动力升级/年内上市 售价或小幅调整-图6

内饰方面,新款捷途X70整体设计较为简洁,车内配备了10.25英寸双联屏以及电子档把,相比现款车型,内饰科技感大幅度提升。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智能语音互动系统、捷途APP2.0等智能化应用。此外,新车还将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自动泊车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

捷途新款X70 动力升级/年内上市 售价或小幅调整-图1

动力方面,新款捷途X70在保留1.5T版本的同时,还将增加1.6T动力总成,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290N·m,功率超大众2.0T低功率发动机。油耗方面,1.6T版本在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1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