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姊妹车型申报图曝光,搭1.5L,或命名为LIFE

日前,我们获得了东风本田旗下全新车型——LIFE的工信部申报图,新车可以看做是广汽本田飞度的姊妹车型,这也是本田在中国市场推行双车战略的又一案例。

飞度姊妹车型申报图曝光搭1.5L或命名为LIFE-图1

飞度姊妹车型申报图曝光搭1.5L或命名为LIFE-图2

飞度姊妹车型申报图曝光搭1.5L或命名为LIFE-图3

飞度姊妹车型申报图曝光搭1.5L或命名为LIFE-图4

新车同样提供运动版和跨界版两种车型可供选择,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新一代飞度基本保持一致。细节方面,新车前灯组采用了熏黑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为环形,视觉效果极佳。同时的新车前格栅和大灯采用了连体式设计,与飞度略有区别。新车尾灯同样采用了熏黑设计,跨界版的车型的底部采用了黑色包围,而运动版车型则采用了和车身同色的包围,二者均采用了隐藏式排气。

飞度姊妹车型申报图曝光搭1.5L或命名为LIFE-图5

车身尺寸上,运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为2530mm;跨界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111/1725/1567mm,轴距2531mm。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预计将匹配CVT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