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标致308明年春季亮相 有望搭1.6T+双电机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悉,标致官方已经确认了其全新标致308将在明年春季正式亮相,此前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新车的路试谍照,今天我们又获取到了一张新车的渲染图。

全新标致308明年春季亮相 有望搭1.6T+双电机-图1

全新标致308明年春季亮相 有望搭1.6T+双电机-图2

全新标致308明年春季亮相 有望搭1.6T+双电机-图3

从图中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标志性“狮爪”+“獠牙”头灯组,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于倒梯形的造型搭配U形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引擎盖线条隆起明显,搭配下方两段式进气口,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搭配采用熏黑设计的后视镜和双五幅式动态轮毂,提升新车动感,尾部参考此前谍照,车顶配备扰流板,整体造型较为圆润,排气使用了隐藏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汽油、柴油和插电混合版本车型可选,据外媒报道,未来的标致308 PSE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00hp的1.6 PureTech汽油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00hp。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