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新款308售价公布!内饰科技感十足/配置更丰富

提及标致308想必诸多消费者对其并不陌生,该款车型为品牌旗下的紧凑级轿车,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大众朗逸、日产轩逸等同级车型。目前标致新款308车型售价现已公布,新车海外起售价为23,600欧元(约为17万人民币),并提供了基础款以及旅行版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开启交付工作。据海外媒体透露,全新一代标致308车型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亮相。

标致新款308售价公布内饰科技感十足/配置更丰富-图1

标致新款308售价公布内饰科技感十足/配置更丰富-图2

标致新款308售价公布内饰科技感十足/配置更丰富-图3

标致新款308售价公布内饰科技感十足/配置更丰富-图4

标致新款308售价公布内饰科技感十足/配置更丰富-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 PureTech汽油发动机以及1.5L自然吸气柴油版引擎,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带有后置摄像头的向导“ Visiopark” 180、驾驶员运动包、打包“侧面安全性”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