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首款MPV iMAX8开启预售 20.88万起/搭2.0T

上汽荣威旗下首款MPV车型iMAX8于本届北京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价格区间为20.88-25.88万元,据悉新车有望于10月正式上市。

荣威首款MPV iMAX8开启预售 20.88万起/搭2.0T-图1

荣威首款MPV iMAX8北京车展实拍 即将开启预售-图1

荣威首款MPV iMAX8北京车展实拍 即将开启预售-图2

荣威首款MPV iMAX8北京车展实拍 即将开启预售-图3

荣威首款MPV iMAX8北京车展实拍 即将开启预售-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类似于雷克萨斯经典纺锤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使用“荣麟纹”元素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宽大,并配备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搭配底部造型突出的镀铬前包围,使新车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线条流畅,平直的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增加了新车的视觉长度,熏黑处理的B/C柱使新车呈现出类似于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搭配D柱上的装饰提升新车的时尚感,尾部造型较为饱满,两侧宽大的尾灯组搭配贯穿式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为新车增添精致感。

荣威首款MPV iMAX8北京车展实拍 即将开启预售-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蓝白拼色的内饰设计形成对比,配备悬浮式中控屏,换挡杆位于其下方的中控台上,搭配内嵌式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风格充满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20A4E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