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装版劳斯莱斯古思特渲染图曝光 车身加高/取消B柱设计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由Wagen Wolk绘制的劳斯莱斯古思特猎装版的渲染图,据外媒推测,劳斯莱斯有可能正在研发这款新车型

猎装版劳斯莱斯古思特渲染图曝光 取消B柱设计-图1

猎装版劳斯莱斯古思特渲染图曝光 取消B柱设计-图2

猎装版劳斯莱斯古思特渲染图曝光 取消B柱设计-图3

猎装版劳斯莱斯古思特渲染图曝光 取消B柱设计-图4

猎装版劳斯莱斯古思特渲染图曝光 取消B柱设计-图5

猎装版劳斯莱斯古思特渲染图曝光 取消B柱设计-图6

猎装版劳斯莱斯古思特渲染图曝光 取消B柱设计-图7

猎装版劳斯莱斯古思特渲染图曝光 取消B柱设计-图8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部分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标志性的神庙格栅,搭配竖立在车头的“欢庆女神”像,使新车极具辨识度。来到车身侧面则是一番完全不同的景象,新车整体采用三门布局,取消了传统的B柱设计,车顶配备行李架,形成类似于“溜背式”的造型,但倾斜角度较小,同时配备位置更高的轮眉和尺寸更大的轮毂,使新车车身更高。车尾部分层次分明,车顶扰流板造型突出,并使用黑色饰条进行装饰,搭配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目前尚无具体参数,据外媒推测新车或将搭载6.75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