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古思特明日发布 配星光饰板/内饰超豪华

据悉,全新劳斯莱斯古思特将于9月1日晚8点正式发布。全新古思特将在副驾驶前侧配备星光饰板,内部850颗星星环绕散发亮光的“Ghost”车名,且只有在车辆启动时,发光的星簇及字标才全然可见。据悉,新车的起售价预计在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9万元)左右。

全新古思特明日发布 配星光饰板/内饰超豪华-图1

全新古思特明日发布 配星光饰板/内饰超豪华-图1

全新古思特明日发布 配星光饰板/内饰超豪华-图2

全新古思特明日发布 配星光饰板/内饰超豪华-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神庙”进气格栅,前灯组采用了矩阵式设计,整体造型极具动感。新车还将使用与幻影和库里南相同的全新底盘系统(Planar chassis system),而四驱系统、四轮转向以及智能化的悬架系统也均将出现在新车上。此外,全新古思特还将配备“卫星辅助变速器(Satellite Aided Transmission)”,可以根据GPS对该位置路面信息的回传,在即将到来的弯道前,自动调整相应的挡位齿轮比,以到达流畅而舒适的过弯感受。根据此前的预告片,全新古思特还将搭载最新的“耳语”系统,隔音效果有大幅度提升。

有关新车的动力信息目前还暂未透露,但新车预计将沿用V12发动机,动力表现较现款车型或将有所升级。

网友还看了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