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全新纯电动轿跑亮相 续航超700km/后天发布

日前,领克发正式布了旗下首款纯电概念车ZERO Concept(代号DC1E),新车定位为豪华纯电轿跑,其综合工况续航超过7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4秒,此外,领克还发布旗下全新SEA浩瀚纯电架构。

领克全新纯电动轿跑亮相 续航超700km/后天发布-图1

领克全新纯电动轿跑亮相 续航超700km/后天发布-图2

领克全新纯电动轿跑亮相 续航超700km/后天发布-图3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吉利旗下全新纯电动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该架构覆盖轴距1800mm-3300mm,级别从紧凑型到中大型车,并且支持轿车、SUV、MPV、旅行车、跑车和皮卡等,可提供最大功率为475kW的电动机和容量为110kWh的电池,此外,SEA浩瀚架构将使用20万公里无衰减的电池,NEDC工况下寿命可达200万公里,并预计于2025年前实现完全自动驾驶。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平台还可以支持打造比重为50:50的高性能纯电底盘,可实现毫秒级高性能纯电四驱车型的打造,实现通过600kW电驱使车辆零百加速时间小于3秒。

领克全新纯电动轿跑亮相 续航超700km/后天发布-图4

领克全新纯电动轿跑亮相 续航超700km/后天发布-图5

领克全新纯电动轿跑亮相 续航超700km/后天发布-图6

领克全新纯电动轿跑亮相 续航超700km/后天发布-图7

领克全新纯电动轿跑亮相 续航超700km/后天发布-图8

领克全新纯电动车ZERO CONCEPT就是基于这一架构打造而来的首款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采用贯穿式设计,分体式头灯组依旧将竖置日间行车灯置于引擎盖上方,下方前包围造型突出,搭配两侧导流槽,整体造型极具科技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采用溜背式设计,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和造型独特的五辐式轮毂,增添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层次分明,车顶扰流板采用了不规则的设计,车尾向上翘起,尾灯组处亮色竖置主光源外还采用了双六段式矩阵布局,搭配贯穿式细灯带设计,为新车增添时尚感。

领克全新纯电动轿跑亮相 续航超700km/后天发布-图9

领克全新纯电动轿跑亮相 续航超700km/后天发布-图10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将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细长的液晶仪表,搭配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整体风格充满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NEDC续航里程可达700+km,零百加速时间小于4秒,麋鹿测试成绩超过80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