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推三电机高性能版 起售价超117万

9月23日,特斯拉在2020年股东大会暨电池日发布了特斯拉Model S Plaid车型。新车今日已在特斯拉官网接受预定,国内预售价格为¥1,174,900元,预计在2021年底开始交付。从基础性能数据上看,特斯拉Model S Plaid主要竞争对手或为保时捷Taycan。

特斯拉model S Plaid今起可预定2021年底可交付-图1

特斯拉model S Plaid今起可预定2021年底可交付-图1

特斯拉Model S推三电机高性能版  起售价超117万-图1

特斯拉Model S Plaid采用三点机全轮驱动,百公里加速小于2.1秒,续航里程预计将超过840km。在外观和可选项目上,新车与当前在售的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基本保持一致,可选外观颜色包括珍珠白、纯黑、冷光银、深海蓝、中国红在内的五种配色,轮毂配备了19 英寸银色轮毂与21 英寸碳黑双涡轮轮毂。截至目前,特斯拉官方对Model S Plaid版本的配置信息尚未过多披露。

网友还看了
奥迪A7 奥迪A7 58.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S 奔驰CLS 5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