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3正式发布!搭3.0T引擎/驾控配置升级

目前宝马全新一代M3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外观方面,该车换装了全新大尺寸进气格栅,进一步提高了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MT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该款六缸直列发动机的气缸盖使用了3D打印制造的芯。这种添加过程可以创建超出常规金属铸造技术能力的几何形状。3D打印技术减轻了新发动机的气缸盖芯的重量,并允许其冷却剂管道以优化温度管理的方式进行布线。而量身定制的M TwinPower Turbo技术版本有助于为发动机提供超运动的性能。它包括两个单涡管涡轮增压器,分别向气缸1-3和4-6提供压缩空气。低温回路和专用压缩机提供的间接中间冷却器可优化充电器的功率输出。其电子控制的废气门(可以快速关闭)有助于使涡轮增压器具有瞬时响应能力。敞开的废气门还提高了靠近发动机的催化转化器的效率。流量优化的设计减少了双流进气系统中的压力损失。

宝马全新M3正式发布搭3.0T引擎/驾控配置升级-图1

宝马全新M3正式发布搭3.0T引擎/驾控配置升级-图2

宝马全新M3正式发布搭3.0T引擎/驾控配置升级-图3

宝马全新M3正式发布搭3.0T引擎/驾控配置升级-图4

宝马全新M3正式发布搭3.0T引擎/驾控配置升级-图5

宝马全新M3正式发布搭3.0T引擎/驾控配置升级-图6

宝马全新M3正式发布搭3.0T引擎/驾控配置升级-图7

宝马全新M3正式发布搭3.0T引擎/驾控配置升级-图8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4 宝马M4 89.3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