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车展皮卡展位图!多款新车开拓皮卡新时代

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将于2020年9月28日-10月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举行。以展示国内外乘用车、商用车为主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展区9月26日、27日为媒体日,专门接待海内外的媒体记者到场参观、采访报道,届时我们也将亲赴现场,为大家带来北京车展皮卡车型的一手消息!

长城皮卡——E3馆

2020北京车展皮卡展位图多款新车开拓皮卡新时代-图1

2020北京车展皮卡展位图多款新车开拓皮卡新时代-图2

本届北京车展上,长城皮卡将和长城汽车旗下另外两大品牌欧拉、哈弗同处E3馆,长城皮卡本次预计参展的车型是长城炮系列和风骏系列。长城炮作为智能化、乘用化皮卡代表车型,开启了中国皮卡行业升级进化的时代,一经问世便牢牢占据高端皮卡销量第一的位置,可谓相当成功。而风骏系列作为长城皮卡的基石,始终致力于以出众的性价比满足工具型用户的用车需求。

上汽皮卡/江淮汽车/雪佛兰——E2馆

2020北京车展皮卡展位图多款新车开拓皮卡新时代-图3

2020北京车展皮卡展位图多款新车开拓皮卡新时代-图4

与长城皮卡独处E3馆不同的是,上汽皮卡、江淮汽车和通用雪佛兰将共处E2馆,上汽皮卡预计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展出上汽NEW概念车、T70/T60,其中上汽NEW作为上汽皮卡最新推出的高端皮卡车型,采用了全新外观和内饰设计,应用了时尚高端的大尺寸双连屏,搭载510N·m扭矩的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贯彻了上汽皮卡一直以来追求的高端化理念。

2020北京车展皮卡展位图多款新车开拓皮卡新时代-图5

今年北京车展上,江淮汽车将带来江淮T8 Pro和江淮悍途(T9)两款即将上市的全新车型,江淮T8 Pro是江淮T8的升级车型,对内饰、外观、配置均进行了升级,整体产品力更为突出;江淮悍途(T9)则是一款全新车型,是江淮汽车为迎合皮卡智能化、高端化趋势推出的新一代产品,外观更加犀利霸气,内饰配置同样是高水准。

2020北京车展皮卡展位图多款新车开拓皮卡新时代-图6

通用雪佛兰与上汽皮卡、江淮汽车位于同一展馆,几乎国内所有的大型车展都能看到通用旗下雪佛兰和GMC皮卡的身影。作为美系皮卡三巨头之一,通用旗下雪佛兰品牌预计会带来索罗德与库罗德两款产品,GMC预计会带来Sierra皮卡。值得一提的是,通用汽车已经正式复活悍马品牌,并将其打造为电动皮卡产品,新车将在美国时间10月20日正式发布。

福田汽车/北京越野——E4馆

2020北京车展皮卡展位图多款新车开拓皮卡新时代-图7

2020北京车展皮卡展位图多款新车开拓皮卡新时代-图8

福田汽车作为北汽集团下属公司,应该是和北汽集团统一位于E4馆,福田汽车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带来福田大将军皮卡这款重磅新车,福田大将军皮卡定位于宽体全尺寸皮卡,整体造型和福特猛禽颇为相似,提供多款动力系统,同样是针对国产皮卡高端化趋势推出的产品。此外,北汽集团展台还有可能展示北京越野旗下的BJF40皮卡,作为依托BJ40打造的双门版越野皮卡,还是具有一定可玩性的。

江铃汽车——E1馆

2020北京车展皮卡展位图多款新车开拓皮卡新时代-图9

2020北京车展皮卡展位图多款新车开拓皮卡新时代-图10

江铃汽车在本届车展上位于E1馆,临近一汽奔腾和罗伦士展台,预计将带来江铃域虎9这款皮卡,这款皮卡的整体内饰显得比较豪华高端,外部造型采用了域虎7的设计风格。同样位于E1馆的还有特斯拉,不知道特斯拉是否会带来电动皮卡Cybertruck,如果这台车能够在国内展示,相信一定可会成为E1馆的全场焦点。

郑州日产——W1馆

2020北京车展皮卡展位图多款新车开拓皮卡新时代-图11

2020北京车展皮卡展位图多款新车开拓皮卡新时代-图12

郑州日产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合资皮卡品牌,旗下拥有锐骐、锐骐6和纳瓦拉三款车型,根据我们获得的消息,郑州日产旗下车型可能将分别展览于东风汽车和日产汽车两个展台,其中锐骐6将在东风汽车展台展出,包括最近推出的越野版和都市版。新款锐骐6经过升级后,换装了雷诺日产联盟M9T柴油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整体实力提升不少。

郑州日产/福特汽车/吉利汽车——W2馆

2020北京车展皮卡展位图多款新车开拓皮卡新时代-图13

2020北京车展皮卡展位图多款新车开拓皮卡新时代-图14

郑州日产旗下的另一款车型纳瓦拉可能会在日产展台展出,郑州日产纳瓦拉是国内首款合资汽油皮卡,其与日产NAVARA海外版多方面拥有着一致的造型和设计,融合了皮卡硬派的形象和SUV的设计元素,深获国内用户喜爱。新一代海外版纳瓦拉目前正在研发测试当中,目前网络上已经有不少媒体报道了相关信息,新款纳瓦拉正式发布后,国内车型预计也会进行更新换代。

2020北京车展皮卡展位图多款新车开拓皮卡新时代-图15

福特汽车与日产位于同一展馆,福特也是国内车展的常态参展商,本届北京车展上展出的车型预计还是目前国内在售的福特猛禽和F-150 LTD车型。目前2021款F-150已经正式发布,2021款猛禽的信息也逐渐曝光,相信当这两款车的最新款正式上市后也会迅速引入国内。

2020北京车展皮卡展位图多款新车开拓皮卡新时代-图16

除了日产和福特外,吉利汽车也位于W2馆,吉利汽车日前推出了远程FX皮卡,远程Fx可能会在吉利汽车展台展出,作为国内首款承载式车身皮卡,远程Fx造就了在国内皮卡市场上的多个独有配置和功能,包括国内皮卡中少有的全景式天窗、超短货箱、前驱、7速双离合变速箱等等,据悉新车将会在三季度正式上市。

长安凯程/Jeep——W4馆

2020北京车展皮卡展位图多款新车开拓皮卡新时代-图17

2020北京车展皮卡展位图多款新车开拓皮卡新时代-图18

本届北京车展上,长安汽车位于W4馆,临近斯柯达与宝马,长安凯程作为长安汽车旗下商用车品牌,应该会和长安汽车位于同一展台,如果长安凯程参展,预计展示车型将会是长安凯程F70,作为一款由长安集团和PSA集团合作研发的高端皮卡车型,长安凯程F70主打国际化,内饰配置相当出色,外观也比较吸引人。

2020北京车展皮卡展位图多款新车开拓皮卡新时代-图19

与长安汽车位于同一展馆的是Jeep品牌,Jeep旗下的角斗士皮卡同样是逢国内大型车展必出现的车型,角斗士作为牧马人的皮卡版车型,拥有非常出色的越野能力,外观造型也十分硬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