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5系到店实拍 轻混版缺席/北京车展上市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新款宝马5系的实拍图片。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B48发动机,但并未引入48V轻混系统。据悉,新车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新款宝马5系到店实拍 轻混版缺席/北京车展上市-图1

新款宝马5系到店实拍 轻混版缺席/北京车展上市-图2

新款宝马5系到店实拍 轻混版缺席/北京车展上市-图3

新款宝马5系到店实拍 轻混版缺席/北京车展上市-图4

新款宝马5系到店实拍 轻混版缺席/北京车展上市-图5

新款宝马5系到店实拍 轻混版缺席/北京车展上市-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灯组造型经过了全新设计,灯腔内部的结构也有所调整,点亮后视觉效果更佳。底部的三段式前杠极具运动气息。新车侧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将会提供尺寸为18英寸及19英寸共9种样式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尾灯组内部光源采用了最新的三维立体设计,底部包围采用了熏黑处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这台车的动感。

新款宝马5系到店实拍 轻混版缺席/北京车展上市-图7

新款宝马5系到店实拍 轻混版缺席/北京车展上市-图8

新款宝马5系到店实拍 轻混版缺席/北京车展上市-图9

新款宝马5系到店实拍 轻混版缺席/北京车展上市-图10

新款宝马5系在内饰上的变动不大。配置方面,新车升级了入门车型的金属质感音响罩、Sensatec 2.0工艺菱形格座椅、12.3英寸中控屏、随驾驶情境进行变换的11种组合环境氛围灯、全新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最新的iDrive 7.0车机系统(包括智能个人助理、数字钥匙等)。另外,新车还为中国市场长轴距车型提供了专属的迎宾光毯、智能后排触控系统、豪华后排中央扶手、带电动调节的后排座椅、后排头枕、加长加厚的后排座椅。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5系长轴距车型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5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标轴版车型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3.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而插混车型搭载基于2.0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参考海外版车型的数据,新款宝马530e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92马力,综合最大扭矩420牛·米,纯电模式NEDC续航62-67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