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跑车曝光!搭3.0T+6MT/五天后将首发

近日,海外社交平台曝光了一组日产Z Proto车型的预告视频,该视频主要展示了该车的外观细节与其全新的手动变速箱。据悉,该车将于9月16日正式首发,而其量产版车型将被命名为400Z,并有望在2021年发布,2022年量产交付。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双门两座的整体布局,搭配与此前的240Z经典跑车类似设计的尾灯组和车身多处带有“Z”字标识的专属徽章,极具纪念意义。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hp(约298kW),峰值扭矩475N·m,数据方面超保时捷718车型。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与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日产Z Proto还将继续采用前置后驱的布局形式,保证一定的驾驶乐趣。

日产全新跑车曝光搭3.0T+6MT/五天后将首发-图1

日产全新跑车曝光搭3.0T+6MT/五天后将首发-图2

日产全新跑车曝光搭3.0T+6MT/五天后将首发-图3

日产全新跑车曝光搭3.0T+6MT/五天后将首发-图4

日产全新跑车曝光搭3.0T+6MT/五天后将首发-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