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推新车型!动力超本田思域/搭插电混合动力

近日,大众推出了高尔夫GTE HyRacer特别版车型,该车基于高尔夫GTE插电混动版车型开发而来,并于沃尔夫斯堡的Autostadt汽车城中首次亮相。外观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套专属的车身套件,大尺寸的前保险杠样式还在两侧加入了“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夸张凶悍。搭配中置双出的排气与可调式运动悬挂,更具战斗气息,外观神似高尔夫R。

内饰部分,高尔夫GTE HyRacer特别版车型采用Alcantara材质的中控台,质感大幅度提升。配合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与一体运动座椅,车内蓝色的装饰缝线还使车厢氛围更加特别与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提升至185kW,超本田思域车型。

高尔夫推新车型动力超本田思域/搭插电混合动力-图1

高尔夫推新车型动力超本田思域/搭插电混合动力-图2

高尔夫推新车型动力超本田思域/搭插电混合动力-图3

高尔夫推新车型动力超本田思域/搭插电混合动力-图4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